许家印派监察团赴澳洲督战 召集恒大国脚开会

2014年12月30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家印鼓励恒大国脚亚洲杯争光许家印鼓励恒大国脚亚洲杯争光

  新浪体育讯 中国男足目前正在澳大利亚悉尼备战即将在1月10日开始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作为国脚最大的广州恒大队这次依旧有7名球员入选了最终出征亚洲杯的23人名单。就在国足出发当天,恒大俱乐部决定按照2013年7月公布的《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对冯潇霆和李学鹏这两位无缘参加亚洲杯的国脚罚款20万元人民币。

  在国家队公布23人名单之后,就有媒体报道冯潇霆、李学鹏两人的落选是因为训练态度的原因。尽管佩兰一直没有对此进行官方回应,不过在27日进行的出征仪式上,佩兰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两人的落选是因为在集训期间表现出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不符合国家队的要求。

  当佩兰的声音被报道之后,恒大老板许家印非常不满,立刻向恒大副总裁刘永灼了解了情况,最终决定依照《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对落选国脚进行处罚。于是,就在国家队从广州出发的当晚,恒大向冯潇霆、李学鹏开出了20万元的罚单。

  对于这次处罚两名落选国脚,恒大表示:处罚不是目的,更主要还是希望所有入选国家队的球员能够拿出100%的积极态度投入到国家队训练之中,特别是这次亚洲杯的比赛。以往的国家队比赛,恒大都会派出监察团,这一次亚洲杯期间也准备再次派出监察团成员观看国家队比赛。

  此外,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也将受许家印、刘永灼的委派,即将在近期来到悉尼为恒大队的国脚召开会议,重申《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的各项内容,希望恒大队的国脚们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帮助国家队打好亚洲杯。

  按照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的内容,凡是入选每期国足集训名单的球员,恒大会给予每人10万元的奖励。凡是上期入选因自身不努力等原因落选最新一期国足集训的恒大国脚,恒大将会对这名球员处罚20万元处罚。每期国家队集训结束之后三天内,由恒大恒大国脚监察中心负责调查评定出若干名在本期集训中认真刻苦训练的恒大国脚。恒大将颁发认真刻苦训练奖,同时也评定出不认真刻苦训练的恒大国脚,恒大将会对每人处罚10万元,并且停训停赛一天。(于静 发自悉尼)

文章关键词: 李学鹏冯潇霆恒大许家印广州国足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