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执教泰达满百场 感谢球员表现称烈鸟不走

2014年10月26日2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3点35分,2014中超第29轮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了一场比赛,由上海绿地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在上半场比赛中,没有太大压力的双方打得比较开放,泰达队先由烈鸟在第23分钟用一记精妙的弧线球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巴雷反击中再添一分。第43分钟,绿地队莫雷诺禁区前沿凌空重炮轰门扳回一城,下半场第64分钟恩里克利用周海滨的失误顶入空门扳平比分。但比赛最后时刻泰达队突然爆发,烈鸟两次破门完成帽子戏法,替补上场的瓦伦西亚反击将比分锁定为5-2。最终泰达以一场大胜取得三分。这也是阿里汉执教天津泰达的第100场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首先我想感谢我的球员们,用一场非常美妙的表现,完成了这场比赛。这也是我的第100场执教泰达队的比赛,在我们2比0领先的时候,可能有的队员会觉着这场比赛就这样结束了。可能有一些松懈,在那个时间段,申花队用一个很漂亮的进球把比赛扮成2比1,然后第二个进球是我们的一个失误造成的,在此之后我们有非常努力的想要拿回比赛,最终很好,我们还是拿下来了。遗憾的是我们在主场没有拿到很多分数,否则的话我们还能排名再高一些,但是整个赛季过来,我对自己的球队是满意的。”

  问:安德烈是不是您所说的需要尽力挽留的球员?

  阿里汉:“他现在还有合同。他是不会走的,他走不了。”(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泰达阿里汉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