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高尔夫跟篮球动作相反 女儿不学球学游泳

2014年10月26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明享受高尔夫姚明享受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姚明现身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幽默回答记者问题。

  当记者问及姚明,女儿将来是选择打篮球还是高尔夫,姚明说我选游泳。记者追问,那为什么呢?姚明答:“为什么啊?我就是跟你幽默一下,然后你不接 我的幽默,那我只能说你比我更幽默。”

  而问及从2012年观澜湖明星赛到2014年,两年过去了,姚明的高尔夫有什么长进。姚明表示:“练习次数都不好意思说。就最近一个月练得多一点。在练习场有请教练,所以有一点进步。”

  与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同组,有什么收获。姚明表示佩特森告诉自己,重心有点偏左。“这可能和打篮球有关,打篮球都是右手左腿嘛。”同时姚明还总结认为,打篮球和打高尔夫在动作上是完全相反的,很难学。自己篮球学了20几年,已经得心应手了。就好比学文科的人会觉得理科很难。

  不过小巨人姚明退役以后的确是对高尔夫这项运动青睐有加。“耐心,在静止时候的稳定性,高尔夫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礼仪课,以前在学校有上过礼仪课,但是并没有在生活中加以实践 ,高尔夫的习惯对人整个素质都有不错的训练。”姚明说。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姚明高尔夫观澜湖明星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西甲-C罗进球苏神助攻 皇马3-1逆转巴萨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