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杰西卡-阿尔芭:多打高尔夫保持完美体型

2014年10月26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左起: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金利、高尔夫职业巨星盖瑞·普雷尔、好莱坞老戏骨摩根·弗里曼、全国政协委员,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好莱坞女神杰西卡·阿尓芭、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    图左起: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金利、高尔夫职业巨星盖瑞·普雷尔、好莱坞老戏骨摩根·弗里曼、全国政协委员,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好莱坞女神杰西卡·阿尓芭、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第三场新闻发布会18:30在海口观澜湖举行。全国政协委员、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明星委员会主席、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美国著名演员、奥斯卡影帝摩根·弗里曼先生,南非职业高尔夫运动员、高尔夫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手盖瑞·普雷尔先生,莱德杯冠军欧洲队队长、著名高尔夫球星保罗·麦金利,美国著名影视演员杰西卡·阿尔芭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各自分享生活经验和打高尔夫的经历、明星赛感悟。

  发布会上,好莱坞女星杰西卡·阿尔芭身着黑白抹胸长裙,魅力十足。据了解,杰西卡·阿尔芭曾出演《霹雳娇娃》、《罪恶之城》、《神奇四侠》等知名电影,时隔多年,再次参演《罪恶之城2》的拍摄,相比《罪恶之城1》,她认为角色上更加具有挑战性,在自己的演艺生涯形象塑造上会更丰满。在被媒体问到她是众多男人心中的女神时,她笑颜这是电影效应,也希望现实中有机会多接触自己的粉丝,让大家了解自己女神之外更加亲切的形象,女神有时会感觉跟大家的距离很遥远。当说到如何保持自己的完美身材时,杰西卡说最好的办法还是要运动,比如常打高尔夫,就能保持标准的体型。另外,就是要有个良好的饮食习惯,最好根据营养学会规定的健康食材制作自己每日的食谱。好莱坞老戏骨摩根·弗里曼说自己很喜欢中国,希望到中国拍摄更多的电影,特别是有机会拍摄一部讲述高尔夫传奇人生的电影。这次参加明星赛,特别想跟冯小刚导演切磋球技。当摩根·弗里曼用比较标准的普通话说出“冯小刚”三个字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引来现场媒体和嘉宾的一阵欢呼。摩根·弗里曼的装扮很酷,大腕风范十足,耳朵两侧佩戴的耳环金光闪闪,很有型。长相酷似“圣诞老人”的高尔夫职业巨星“黑骑士”盖瑞·普雷尔发布会上发表感言,“这几日天气下雨,丝毫没有影响到打球的心情,伴着风声和雨声,打球很浪漫。除了高尔夫,我想分享的是人生正能量,生活中需要运动,更需要持之以恒地去训练,才能达到一个运动员适合的体格,比如我每天飞行2300万公里的里程,每天做1300个俯卧撑;一个星期四次,1300个仰卧起坐。厉不厉害?”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金利告诉记者,明星赛很有趣,打球更多地是为了结识朋友,海口观澜湖提供了这样一个跨界交流的平台很棒。希望有更多时间参加观澜湖举办的更多球赛。

  记者提问环节结束后,盖瑞·普雷尔、摩根·弗里曼、杰西卡·阿尔芭、保罗·麦金利现场按下手模,留下了珍贵的手印,海口观澜湖国际范十足。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西甲-C罗进球苏神助攻 皇马3-1逆转巴萨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