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备重奖下令必须主场夺冠 金英权缺席余下比赛

2014年10月22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进行公开训练课恒大进行公开训练课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两支球队也将肯定会获得今年联赛的冠亚军,相比之下恒大队只需要再获得一分就能够成就中超4连冠的伟业,而国安队则全力以赴希望在客场带走3分。尽管国安方面口口称压力不在自己一方,而在恒大一方,似乎在给恒大制造心理压力。而恒大这边也表现出了中超霸主的自信心,球队内部表示:一定要在主场夺冠。

  恒大最近的状态并不好,最近的连胜之中除了主场4-0大胜绿城之后,其他比赛都赢得非常艰苦,其中包括在广州德比上的3-0领先最后却是补时绝杀,而上一轮在贵阳更是被对手先入一球,主教练里皮也对球员们在上场比赛表现感到不满,而在赛后里皮直言希望在第二天能够听到夺冠的消息,这未免也让人猜测银狐是否也对与国安的对决并没有十足的把握。

  但无论如何,国安带着“要把皇帝拉下马”的劲头要与恒大进行一番决斗,对此里皮也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之中明确告诉球员们:我们不仅要把这个冠军留下来,更要用一场胜利送给主场球迷,否则就算是平局夺冠,大家的喜悦也会打折。

  不过,本场比赛恒大队的后防大将金英权将铁定缺席,因为在韩国国家队比赛之时拉伤,金英权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而国安队的攻击力在下半年又格外猛烈,届时不排除国安会同时在前场派上三名外援抢攻,加上张稀哲、张呈栋等国内球员也极具威胁,恒大的后防线能否经受住考验确实还是一个未知数。

  对此,恒大也表示:国安的进攻强,我们差吗?那就看谁的矛更锋利吧。还有,国安的后防线也都是本土球员,怎么我们少了金英权就不行吗。而且都说我们有压力,我们有什么压力,国安是必须要胜,而且过去几年他们从来没有在天河赢过球,到底谁有压力一想就知道。

  据了解,恒大已经做好了在主场庆祝夺冠的准备,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也将冠军奖杯带到了广州。不过,恒大新老板之一马云已经确定不会在26日当天前往现场观看比赛。但马云和许家印已经商量好,如果恒大夺冠,肯定会向球队发放一笔4连冠的重奖。(叶远)

文章关键词: 恒大国安金英权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贾静雯恋小9岁男星修杰楷 带女儿遛狗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