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阻击恒大朱炯力挺争议前锋 欧预赛进球者难登场

2014年10月17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稿源: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对阵恒大,是所有中超球队主场球迷最关注的一场重头戏。同样对于俱乐部和球队来说,也是最为看重的一场比赛,特别是从未在主场输过恒大的贵州茅台。昨日,茅台队进行了例行的公开训练,训练中,队员们在场上的每一次触球,都能让场边观战的球迷,嗅到一丝比赛的味道。

  训练贴近比赛

  与以往的公开训练相比,细心的球迷可以发现,昨日的训练有着不同,这不难让人联想到这样的内容是否会与周六的比赛有关。虽然轻敌临近,但训练场上的茅台将士们,却非常轻松。

  “Haiyu,nice goal!(于海,漂亮的进球!)”当于海打入漂亮进球后,身边的队友用英语向于海开起了玩笑,而于海也用英语接了招。“thank you,I love you。(谢谢,我爱你。)”;听见于海的回应,队友也大声地喊道:“I love you too。(我也爱你。)”两位中国球员之间如此西化的交流,迎来了全场的欢笑。

  这样轻松的气氛,几乎围绕了整场训练。在训练中同样打入进球之后,米西莫维奇则越过场边的广告牌,向看台挥手奔去,庆祝进球。训练贴近实战,所以波黑核心就连进球后的庆祝动作,也进行了训练。

  虽然训练场上球员们神情轻松,但主帅朱炯却一丝不苟。不断地在场边与教练团队沟通,不断地在训练中大声呼喊,在他看来,一些细节其实队员们还可以做得更好。

  朱炯力挺汉克

  赛季中段来到茅台之后,前德国国脚汉克的状态一直没有达到最佳,以至于球迷中出现了不少的质疑声。而对于汉克,昨日朱炯再次给予了评价:“他是非常好的队员。”

  “毫无疑问,汉克是一个非常好的队员,他的球商和技术都是一流的,他在前场的控制力和大局观都非常好,他的到来为球队在场上带来了很大的改变,这种改变是不能体现在进球数上的。”在朱炯看来,汉克的技术特点与之前球队所拥有的拉法、穆斯利等球员不同,不能算作是上场就能进球的“杀手”。只是球队目前很缺乏这样一个角色,所以掩盖了汉克在场上的作用。“要知道在来到球队之前,他因为髌骨韧带的伤势,休战了两个月,然后又有7周没有接受系统训练,状态怎么可能马上就恢复起来呢?”朱炯说道。

  马琴斯基难有机会

  提及战恒大,就会想起15日还在欧预赛中贡献进球的波兰国脚马琴斯基。据了解,状态火热的他比赛一结束,就开始赶回贵阳,预计今天就将回到球队。周六对阵恒大的比赛,会有他的位置吗?

  “看他的状态咯。”对于马琴斯基能否在周六的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朱炯给予了自己的答案。“是的,他国家队的比赛打得不错,但是你要知道长途飞行回到贵阳,飞行疲劳就是一个问题,最主要的就是和球队的磨合。”按照朱炯的说法,马琴斯基这一周都没有和球队合练,在具体的针对性的战术布置上,可能会出现生疏。“克里斯这一个点很棒,但是如果和其他人配合不起来,那有什么用呢?”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人和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