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中超后卫登场梅西连斩两球 中国香港0-7阿根廷

2014年10月14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点,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香港大球场展开争夺,世界杯亚军阿根廷队7-0大胜中国香港。巴内加首开纪录,伊瓜因和盖坦各入两球,梅西在第58分钟替补登场同样梅开二度。

  11日北京鸟巢上演的南美超级德比,阿根廷0-2不敌死敌巴西队,梅西在比赛中射失点球;而中国香港队则在9日和10日与新加坡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中国香港1胜1平。在最新的FIFA排名中,阿根廷高居世界第2,中国香港排在第164位。两支球队在国际A级赛事中无交锋历史,这场比赛也是为庆祝香港足总成立100周年所进行的一场纪念赛。效力中超哈尔滨毅腾的福福首发登场。

  第13分钟,帕斯托雷左翼插入禁区接右路传中,在小禁区左角大力抽射,叶鸿辉表现神勇奋力将球扑出底线。阿根廷队在第19分钟打破僵局——盖坦接传球小角度的打门造成叶鸿辉扑球脱手,李志豪解围不远直接交到了巴内加脚下,后者凌空劲射破门,1-0!第25分钟西村雄一的一次误判遭到主场球迷嘘声。

  第26分钟,帕斯托雷和巴内加在前场打出二过二的精彩配合,帕斯托雷禁区外拔脚怒射稍稍打偏。阿根廷队在第42分钟扩大比分——万吉奥尼左侧无人防守下瞄准传中,伊瓜因在点球点附近抢点头球攻门,门将对此球毫无办法,2-0!2分钟后阿根廷队继续破门——盖坦接传球在禁区内一个变向晃过防守队员,闪开空档大力爆射,皮球干脆利落的入网,3-0!

  下半场易边再战,香港队中路直,聂凌峰越位,跟进高梵的打门虽然球进但被判无效。阿根廷队在第54分钟打进第四球——巴内加中场斜塞右路空当,盖坦反越位成功直接带球杀到门前,他无私的送出横敲,伊瓜因轻松推射空门得手,4-0!第59分钟梅西登场换下帕斯托雷,并取代加戈担任场上队长。第63分钟伊瓜因禁区前转身抽射滑门而出。第66分钟梅西破门!他与队友二过一的配合突入禁区内,面对叶鸿辉轻巧挑射入网,5-0!

  第72分钟,盖坦门前抢点打门入网,6-0!第85分钟,梅西禁区右侧拿球,内切甩开三名防守队员转身低射入近角,7-0!比赛尾声阶段,有穿阿根廷球衣的球迷冲进场内,梅西甚至耐心的为他在球衣上签名。90分钟战罢,阿根廷客场7-0轻取中国香港。

  阿根廷队出场阵容:(4-5-1) 21-古斯曼(46’12-马尔凯辛);13-隆卡利亚(60’4-萨巴莱塔)、3-韦尔吉尼、6-奥塔门迪、2-班希奥尼;5-加戈(73’14-马斯切拉诺)、8-恩佐-佩雷斯;20-盖坦(73’7-迪马利亚)、19-巴内加、22-帕斯托雷(59’10-梅西);9-伊瓜因

  中国香港队出场阵容:(4-4-2)1-叶鸿辉;2-李志豪(46’14-积施利)、15-陈伟豪、3-福福、13-张健峰(66’21-郭建邦);8-徐德帅(70’10 -林嘉纬)、6-黄洋、23-鞠盈智(60’16-梁振邦)、5-聂凌峰;9-李威廉(46’11-安基斯)、18-高梵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国香港梅西伊瓜因点球中超哈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