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未来季前赛将选择轮休 背伤无碍为常规赛蓄力

2014年10月14日0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已经为常规赛做好准备詹姆斯已经为常规赛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和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都很清楚他们在新赛季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未来四天里,骑士队将迎来三场季前赛。为了以健康的身体状况进入新赛季,詹姆斯将会在其中的一场季前赛中选择休息。

  “我还没有想好休哪一场。”詹姆斯说道,“我会和教练沟通。我现在的身体感觉很好,并希望能保持下去。”

  明天,骑士将在主场迎战雄鹿。一天后,他们则将前往客场挑战步行者。本周末,骑士又将回到主场迎战小牛。采访中,詹姆斯暗示自己可能会在明后天的两场背靠背比赛中休息一场。

  上月末,这位四届常规赛MVP曾表示自己的背部感觉不适。但是从目前来看,他的健康状况正在逐步变好。

  “我们都在进入更好的比赛状态,这很有帮助。”他接着说,“一直以来,我的休赛期都比很多人要短。现在我能够重新恢复到比赛状态,并让我的身体每天都能适应打篮球。”

  骑士队的前两场季前赛中,詹姆斯一共打了40分钟,出场时间排在队中第六多。在巴西站的比赛中,面对老东家热火[微博],他得到7分和8次助攻。

  “我们不想出现倒退。”谈到这场比赛时,詹姆斯说道,“我们希望继续执行我们的进攻和防守,保持在一个很高的竞技水准,并继续学习。从训练和比赛来看,我认为我们做到了,并且变得更好了。”

  对于来到现场观看骑士比赛的球迷来说,詹姆斯的休战显然会是一个打击,但骑士队主帅布拉特最关心的并不是这个。

  “为了我们的球员和整个赛季,我们在处理出场时间这个问题上必须做出正确的事情。”他表示,“这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一场短跑。”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布拉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价格司被查涉事人几乎均曾掌医药大权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生被停职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