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斯坦福球友握手伍兹 沾王者之气次日交59杆

2014年10月14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在场边伍兹在场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 对于大多数高尔夫球手来说,遇见泰格-伍兹都是一次让人激动的经历。当然不可避免的就是,和这位赢了79场美巡赛,有14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的家伙握握手。

  在这个周末,这位斯坦福的高尔夫球手维拉特-巴德沃遇到了伍兹,并且可能沾上了老虎的一些王者气息。然后去斯坦福高尔夫球场打出了自己前所未有的59杆。

  “这是我第一个59杆,这正是太让人激动了”巴德沃告诉记者。“我真是沾了光,走了好运……这真是太有趣了。”

  在周末时候,见到伍兹之后,巴德沃说:“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我的一个梦想实现了,因为我从7岁起就开始崇拜他了。”

  伍兹在斯坦福,是因为他要引荐好友诺塔-贝格进斯坦福运动名人堂。除此之外,他还参加了斯坦福在华盛顿举行的足球比赛;随后去了奥克兰,支持奥克兰突袭者战胜了圣地亚哥闪电队。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伍兹斯坦福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总局整顿养生类节目:名人不能当主持人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芬兰总理:经济滑坡是拜苹果公司所赐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