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名宿来华学说南京话 舍普琴科“阿吃过了”接地气

2014年10月11日06:0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兰名宿舍普琴科和马尔蒂尼米兰名宿舍普琴科和马尔蒂尼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北京时间昨晚,“荣耀米兰”2014传奇球星中国赛在南京雅居乐滨江国际举行了球迷见面会以及晚宴。见面会可谓大牌云集,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巴雷西、马尔蒂尼、舍甫琴科等悉数到场,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昨晚6点多,米兰元老队众球星才赶到位于江北的雅居乐滨江国际,虽然球迷们早已等候多时,但痴情不减。巴雷西、马尔蒂尼等人出现在见面会现场的时候,球迷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喝彩。随后的互动环节也颇有意思,主持人带领着一众球星学着用南京话来问候球迷,舍甫琴科学说的是“阿吃过了”,巴雷西学说的则是“阿要辣油”。球星们的亲民表现赢得了米兰球迷的热烈掌声。

  此外,昨天下午,巴雷西和马萨罗还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及了94年美国世界杯决赛意大利点球不敌巴西以及巴雷西罚丢点球的“伤痛”,对此巴雷西表示自己已经不记得当时的情况了。“但能随意大利进入决赛并且踢到点球,就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了,至于后面的事情,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巴雷西接着说道。2010年和2014年两届世界杯,意大利都是在小组赛后出局,巴雷西表示这也确实是因为联赛竞争力下降所导致的问题。巴雷西又进一步表示,外来球员的涌入也是导致这一结果的原因。如今,意甲早已褪去小世界杯时代的辉煌,英超[微博]和西甲[微博]在关注度上都胜过意甲。对于这一问题,巴雷西表示足球总会出现断层的问题,比如米兰现在就在重建之中,但相信会以最短时间恢复重建。

文章关键词: 米兰巴雷西舍普琴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张呈栋造乌龙孙可杨旭破门 国足3-0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