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名经理选建队基石:LBJ16票KD7票 浓眉3vs邓肯1

2014年10月10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今日美国》近日对NBA30支球队的总经理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题目是“如果今天让你组建一支NBA球队,哪名球员将会成为你的第一选择?”最终有27位球队总经理参与了这项问卷调查,其中有16人选择了勒布朗-詹姆斯。

  这个结果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即将年满30岁的勒布朗-詹姆斯依然被认为是当今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他已经四次捧起常规赛MVP奖杯,在过去四年里都率领迈阿密热火队打进NBA总决赛,并实现两连冠。

  《今日美国》的这份问卷调查中,有7位总经理把手中的票投给了雷霆队的新科常规赛MVP。要想在MVP的投票、PER效率值以及胜利贡献值这三个方面都超过勒布朗-詹姆斯,这需要一个表现极其非凡的赛季。但是在2013-14赛季,杜兰特做到了。凭借着天赋和勤奋,他正在不断缩近与詹姆斯之间的距离。

  如果说杜兰特还需要获得更多动力的话,那么他应该考虑到这一点:安东尼-戴维斯正在以飞快的速度进步,他在《今日美国》的这份调查中获得了3张选票。上赛季,“浓眉哥”的数据全面提升,而且攻防俱佳。两年前的夏天,他以菜鸟的身份跟着美国队夺得伦敦奥运会的金牌;两年后,他在世锦赛上已成为美国男篮的核心。

  值得一提的是,马刺队的当家蒂姆-邓肯也获得了1张选票。尽管他今年已经38岁,并且曾在今夏考虑过退役,但是他的数据和表现中并没有多少岁月的痕迹。从某种程度来说,“石佛”在球场上越打越年轻了,所以在组建一支NBA球队的话,为什么不选择一名已经充分证明过自己的球员呢?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划高校教师师德禁行“红七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