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自曝出席韦德婚礼窘迫场面:再见莱利倍感尴尬

2014年10月10日0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即将在一场季前赛中面对迈阿密热火[微博]队,这是他自今年7月宣布离开热火以来首次在赛场上面对老东家。事实上在今年8月参加德维恩-韦德[微博]的婚礼时,詹姆斯曾见过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和主帅斯波,但是那种场面令他颇为尴尬。

  今年8月,韦德与尤尼恩在佛罗里达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作为热火队的招牌球星以及队史上最受欢迎的球员,韦德的这场婚礼无疑成为了热火大家庭的派对。

  为了支持好友,詹姆斯亲自出席了这场婚礼,但是他在现场的角色有点尴尬。热火中锋克里斯-波什[微博]曾明确表示从竞争的角度来说,詹姆斯已经变成了敌人。虽然波什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自从詹姆斯的决定2发生后他们就再无交流,但是他随后澄清俩人在韦德的婚礼上有过交流。

  詹姆斯随后还告诉身边的朋友,在韦德的婚礼上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同处一个房间令他感到很不舒服。此外,在现场与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以及主帅斯波进行眼神交流也让詹姆斯感到很困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詹姆斯在迈阿密出席过一场他的长期训练师——迈克-曼西亚斯的婚礼,当时莱利也是嘉宾之一。婚礼进行期间,莱利曾把詹姆斯单独拉到一个角落,并试图说服他与热火续约,因为就在两天前,詹姆斯宣布跳出自己的合同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此外,莱利在赛季告别会上的一番话也令詹姆斯感到很不舒服。但最终,这次交流并没有给热火队带来好消息。

  就在近日随骑士队前往巴西参加与热火的季前赛之前,詹姆斯曾开玩笑地表示联盟想让他保证自己将会出席这场比赛。所以在詹姆斯正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之间的数个月,联盟就已经安排好了骑士对阵热火这场比赛。

  “他们确定我将会和这两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签约。”詹姆斯笑着说道。

  当被问到在这场比赛中面对昔日的队友是否会感到特别时,詹姆斯回答:“我和所有那些家伙之间的关系依然还不错。”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韦德莱利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山西煤老板所剩无几 曾每天和官员吃饭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