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重伤!膝盖韧带撕裂 伤停3个月2014年报废

2014年10月08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厄齐尔膝盖受伤厄齐尔膝盖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德国足协官方确认,队中中场大将厄齐尔膝盖副韧带撕裂,将缺席3个月之久,无缘周末的欧洲杯预选赛以及本赛季欧冠小组赛。

  德国队发言人格里特纳今日证实,厄齐尔由于膝盖伤势缺席了今天的训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厄齐尔被证实膝盖副韧带撕裂,将不得不缺席三个月的比赛。此外,切尔西[微博][微博]前锋许尔勒也没有参加训练,他也会进行相关的检查以确定伤势情况。

  据悉,厄齐尔上周末为枪手出战与切尔西的焦点大战前便感觉膝盖疼痛,但是他还是坚持打满全场,赛后他将伤情告知队医,随后来到德国队驻地,接受神医沃尔法特的检查。而在之前与莱切斯特的比赛中,这位德国中场的脚踝就遭到了轻微的伤势。

  德国队将在本周迎来与波兰以及爱尔兰的欧洲杯预选赛,厄齐尔不能出战,对德国队的实力将有一定影响,此外,作为阿森纳[微博][微博]的中场核心,厄齐尔缺席三个月无疑对枪手整个赛季的局势给予沉重打击,他将遗憾缺席枪手本赛季欧冠余下的小组赛,以及英超[微博]对阵曼联[微博][微博]等重要比赛。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厄齐尔足协欧预赛德国足球阿森纳德国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