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15分林书豪首发14+4+4 双枪发威勇士大胜湖人

2014年10月10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林书豪[微博]首发出战,湖人[微博]主场以105-120不敌勇士。

  克雷-汤普森[微博]三分球6投5中,为勇士拿下了25分,斯蒂芬-库里三分球4投3中,拿下20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大卫-李得了12分,哈里森-巴恩斯11分。

  湖人老将史蒂夫-纳什[微博]缺阵,林书豪首发出场,4投4中拿下了14分4次助攻,科比[微博]-布莱恩特15分3个抢断,卡洛斯-布泽尔16分3个篮板。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拿下12分7个篮板,罗尼-普莱斯11分。

  汤普森率先开始表演,比赛打了3分钟后,他已经投中3记三分球。世界杯之旅让他信心更足,而且也保持了手感,勇士以13-4开局。

  林书豪上一场6投全失只得1分,但今天状态不错。首节还有7分43秒时,他接布泽尔传球,果断出手命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8-14。勇士的三分当然不会示弱,伊戈达拉马上也远投还以颜色,连得5分后,迅速拉开差距。首节过后,湖人以27-35落后。

  湖人第二节替补在场,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7分21秒时,普莱斯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38-44。汤普森和库里相继投篮还以颜色,勇士迅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最后3分54秒,湖人未能投中一球,勇士打出14-2后,上半场以62-44遥遥领先。

  科比等人重回场上。第三节还有5分19秒时,林书豪强行突破上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64-73。不过仅过11秒,库里就还以三分,汤普森此后也远投命中。在近3分钟内,两人共投中4记三分球,库里甚至“打四分”成功,勇士完成19-5的攻击波,以92-69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后,湖人以75-96落后。

  最后一节双方都没上主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第四节打了2分钟后,格林补篮得手,勇士得分破百,以100-77领先。勇士最多时领先了24分,湖人在最后时刻才略为缩小差距。(吴哥)

文章关键词: 科比林书豪库里湖人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