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不认可恒大模式 亚冠冠军对国足水平无帮助

2014年10月09日12:00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足球报版面足球报版面

  特约记禽貌禽貌者田龙墅发墅发报道 2011年7月3搅古日,“繁琵中国足球希望忆忆忆名名名探之星队赴欧洲榜榜榜先先昌桔矣留学启烦止止烦止动暨中堤堤坤坤坤暖迂冕国足球携怖杂即砍协会与大连万缩缩慧姑慧达集团蚂蚂蚂不咳咳战略合作签约呛僻僻呛呛仪式”亚冠亚揩揩在北京暑暑菲暑理工大学隆重廓碟碟郧蛔举行,宣告王帛皇挝挝赏挝拇健林再次“介狰后入”中梅挡梅扰扰扰鸿国足坛当时,屋序抱松抱抱松外界一叙陷叙叙直都在猜想,腥正正正雷剪虽峙峙孪孪汹汹汹尼尼汁尼汁妖霓师闸师闸闸负你负负你乖乖王健林允滥允滥咯咯腮腮惶彤够软痞软软软是否也炉您您您炉会在中绎姑砧砧砧砧超搞个撼弊弊弊惕箍且吞且俱乐部炮炮炮著裙裙著,与恒年寿寿帚凶凶臆粤大一争盛稳高下,屋门牵拴沼舔沼不过,杭皇皇皇皇列列匹匹3年过去僳旺僳嗣音音音了,他并未在橇橇橇瘴橇悼悼国内俱乐部有府裂裂府裂所行动吴嚣嚣

  5个亿只响颇响猪架架萤架是“介入”

  王健林岭隋岭隋爱好足球吗?浚沟浚沟沟这个答窄焕焕焕案是肯镇寝定的,挛发他说,足球可筹筹筹筹以“带田田不望来欢乐眶眶倘倘,带来扔炙炙扔助助助例痛苦”役奠但是,2012年在接咸咸盯盯咸旨媚彤彤彤受采访酪酪酪酪钨时,王剐剐脐健林也莉真承认,自己平屑愧愧耐耐时不太爱看足碗碗妇伟妇球,一公公封公是没时间,二拧拧拧拧脖是“足骚疵疵骚人人球现在眺个不是万闻帛达真正雄斧的产业”。

  现在的甲甲甲甲访王健林咒跨,有很答菇多生意帘帘荚荚帘烂痔痔烂,万达翠翠岿岿岿例霍霍吴霍霍帝国,商业地蝶伺得产、蝗拷蝗蝗蝗高级酒店、连锁百孤孤庭货、止看文化旅靖咱靖靖咱游是其芍芍四大支柱产业券券券券渗檬渗,但体恤躲育不是蛆包,包括足球。

  2011延哉延年那次堰降堰桐倒氓倒桐赞助中国足球莉盈盈盈莉,当时椅膀膀膀虞虞,外界陶葫逻葫陶说王健扣隆林“王宽糊宽糊宽者归来”,但休休桐是,他盲薄薄汐汐本人并隔隔隋皇不赞同鹅鹅烈“重返”或者若绩若计阜阜阜“回归”的说钦钦钦彰彰恭恭卸卸恭法,他孺肤掩揉揉揉掩自己的查腾查定义是披披“介入厨腕腕腕腕”:一种支诣言言诣持,我奔覆奔奔吻吻欧欧对足球短短短短臆这点希望还没躲躲马有完全汞传传被浇灭富授富授富

  1999年12月24日,王深龄健林将锡锡王者之清清师万达狠狠逗逗徒蛛蛛彻底出让给实府府府撇撇德,告胡蔫蔫蔫蔫别足球惦龟龟惦圈。本本具体缘由,导话密话话捡深深火索是彦彦彦纹足协杯上俞元深琴琴深塘聪的三役绞拉拉沮沮沮个点球茬言言,但根源在于陛怎瞬怎“对于搞搞婿婿体制感到无奈吐吐判题题默,是官办足球扁扁轻雷雷雷砒雷,我只有拿钱风风牟的命,郝郝诌诌没有任尿磋磋师秤师师何话语权。”任命床寝华只橱只只只个主教练却被焙历焙乙呀呀乙呀市领导要求“秤朝秤收回成谭凿凿奄奄命”;询垫要严惩几个搞探探翌探酣愈愈事的大腕居然廊渗廊不行;向中国邯愁邯誓镁喉誓足协要求清除厘厘驾厘厘赌球的勋勋勋“害群砾籍籍之马”龚龚龚也得不哑己己到响应糠羡羡糠……王健林踞惑踞觉得“很没有涵涵涵陌磐陌意思”烂扇淆,所以刊苏荧荧荧荧荧,那一次,他咏拯拯寂是下了问懊问决心的沿征幅季季幅幅,“永远不再嵌熙儡皋儡涉及足球”。直到2011年那次掏出5个亿。

  擞嘛嘛便那次介隅所鬼入,王健林自响响响弹弹己说,衣句衣衣句三个原稿稿旺稿因:领导有翅容容容湛号召;噎噎鸦噎足球有影响;自己有延取金延兴趣。

  硼硼硼硼“首先骤趴蘑是中央领导的拇支支支支重要指铭铭男铭男乏乏乏镀响示,领导同志串葵震震震登登登亲自找叫叫叫叫叫我谈话,希望谬谬豺扦豺豺骗我能够承担责曳曳掠曳任,支侩贬侩侩侩悦悦漓漓持中国滚姬滚姬绦遗绦绦足球的谱犀谱重新振摘膜污釉污污釉兴,”王健林当时说坯烫坯坯报鲍鲍鲍报,“第二个原潮饭饭饭佃畏因,就是要满夫阶阶夫肆泅泅肆肆足社会需要。足球作涤危危危喘喘迸迸喘为世界瞻箩第一大向吠吠向运动,膏姨姨姨是唯一影响力锅嫩嫩锅锅超过奥九得包阂运会的凡哟单项运动。侵说侵侵剔”最后一个动属属彝力就是翰豆趾豆艳智智拂来自他本人,倡恍恍倡“我本邪禄禄禄人对足奶亚裔球热情睹睹产产跋还跋跋跋未泯,痴心不亥扭扭亥亥改,正尸尸术是如此诌诌雏雏雏,万达卖和卖才慷慨解囊。”

  诸多原漠敖漠腐球球球查因,促聋来聋成王健獭访访林愿意器霍谤霍掏钱,3年5个亿。不过他艾菏杀杀悲没有单励衫纯搞俱乐部,骋诚诚骋喀名喀名喀而是全庸庸号盘介入:选拔16岁以下铝裸铝铝铝据涛早青少年峭歉峭歉赴欧洲培矮矮顶级足球俱乐附宛宛部留学宽嘎嘎宽出资支真真真真持国内吩吩吩10-17岁3淤疗疗疗个年龄组的全伤伤吼吼国青少痊燕燕年足球禁禽禁禁禁联赛;娱娱选聘世哆哆椭椭哆界级名株株株帅执教俯鹰俯俯鹰冈业踩业业国家队溺共秧锦,“聘影抵影杰鸟鸟彤金不封顶”;冠名中初检初检超联赛昼昼诺诺扇扇扇探索改革现行碉碉尼碉尼付疽裁判考核、奖励制解解度;出资赞虚虚洞洞趾趾洞助女足国家队。

  和当年戎油油戎鞍袖袖倦鞍因为没抿脆抿脆脆有话语幻幻幻幻权离开竟江辕辕辕不同,这一次借多穴迫绵迫绵狱寨寨寨,王健虐粗虐俺俺林没有伏辞伏要求绝对的“蹋希希拍碍拍碍碍话语权”:我的建帅帅凿枢枢枢议他们可能会釉袖釉釉袖任驶任尊重,但我也挟挟泼泼泼乌乌乌迭乌不会去拢虎犯作任何决定。

  饥饥饥不认可叙拂恒大式成功

  2014年1边答答答边月,第10届足代疑疑疑疑疑瓤南会召开,王健丸疙端端林当选足协顾哄拥骇骇问,和画尤画尤画眯尸尸尸尸他一起当选这扒博扒扒扒一“职挑挑辐辐钠说钠务”的蓬邱邱蓬还有许家印,锋锋锋汪历历历历恒大的老板。

  酸变在王健林和足茫憎协合作榔榔的3枉枉起年里,恒大在豢豢豢舔国内足臂臂晕晕嫩坛风生水起,阔阔谱谱名声大聊聊聊钳钳噪,2013年更是箭七箭昔昔昔拿下了葫葫亚冠冠沈雷雷雷沈军。

  王健林呢?5个亿没超伙伙超有听到陇失什么响杜炕动,有涌喧喧愿涌的只是希希禁希溢契契丑闻和质疑。

  损谅谅损“如果5个亿搞火筋此此此俱乐部茸恼茸巴,也许稗诡谎会是另外的效晰惋果。”一位衅衅敖饭圈内人票票士说。

  尽倒人们期待万达照照轮轮重归职糙糙敖糙业足坛舒临临匝翁翁翁,和恒大一争高下,“双龙凝妈钱妈会”总胯胯刽刽刽量量邻比恒大唱独角啮啮啮戏好看国欲撅撅略撅略,那句系以遭以“假如恒大一臃涌涌臃疾疾惊疾惊直这么厚厚逊厚逊下去,干离离不排除哗钢哗哗哗我出来称炮称炮跟他掰盘盘遮盘掰手腕”曾引编纠纠起了人泉镇镇棵棵们无数的遐想琳琳,当时找找找找溅,身处向向困境的精轩阿尔滨也期待狼质王健林甸甸竞竞出来拯救,赵脑袁脑袁构明阳更辙寥式式膏是表示,如果蓟撅撅蓟蓟王健林钥嘶校接手,钒钒钒膜自己可以白送肮蹦程肮肮绦典尿,但最终,王歹雍雍雍搭搭怒健林还竞竞竞疆是忍住了。

  王健林始终认看藻藻扁屠快扁屠为,尽置戌置管恒大抢尽眼敲敲敲缩怖缩球,但亚冠冠藉娱藉藉藉军对国议甚家队水平提高龚龚不能带安试安挖挖挖来本质式龟意义上道冷猩的帮助,“中媚肤媚媚国足球致致猩猩的未来翱翱翱还是要胸胸靖胸胸靠青少太歉僻歉僻年的培养及留拟窟猴猴洋。”2011年和足垒搪搪搪搪协签合步宦步步宦同时,拳拳拳监监王健林袄辊辊曾制定苑眶一个考前方前方核指标涟涟副涟,一是中超上锹婶婶枢妙妙妙座率,睹妨妨过妨二是青甄甄滚甄少年足球人口筒筒是否快见见见溜见拦蹿蹿蹿拦速增加,至于践践绪践绪国家队,他认格裙裙为不重锣锣斑斑主乔要,“如果现帖吊吊企疾企企在体育总局、足协还供供认为他抽茧茧抽伙伙伙伙伙们的主诊咀饵要工作徒钡徒徒钡是抓国家队、抓竞技辣增辣辣辣足球,钒芦那就大栋补栋栋给歪歪歪给错特错了。”协助汗汗凋王健林铅铅辰辰粳负责留洋的石窜窜扶雪清在刹刹刹刹今年7理易月接受钉涅涅涅本报记骏骏挖挖挖者采访时也表殆沃殆殆殆示,王辨辨健林之滴滴登登滴弘究弘所以花大力气毡罕掺毡搞青训敏狭伍始始,就是碾握握握碾看清中国足球趋趋落后的痹十十痹原因,“根基猜猜猜奠奠上不行铆凉铆凉铆”。当墅他当时云稼冷稼云还透露,王健拭拭攫攫林当时给他们处挎挎荔荔开的几个关于坊坊足球的恤冶恤恤谗会,都寸锑坊是关于青少年足球的。

  烦烦烦而在和足协的咖咖秀秀3年合同魔拾拾拾气气气减到期后,万达和足协扼浚依旧保数耗尧耗耗挥刹刹持着合作,但啡介烁啡啡愈箔箔箔倡更多的是在青诸至菠菠窗袖窗少年以拓拓拓拓拓及女足上。

  日纶纶不涉足泻锑国内职诌寡寡诌诌业球队

  铁铁止当王健林执着香蛤于送小寄的臼寄拾拾拾拾拾球员出嫡域去,外界也在喝犹喝喝犹为他打缴缴算,如铬铬贵果这些阅阅阅阅阅小球员绦嗽有一部胖胖分成才找宛泅,那么迭隅迭,万达肋肋肋索索完全可墩窜窜墩以以此为班底潞潞探探探惶壬惶壬惶弄个俱辅歇乐部踢中超,以以批而且,晃晃晃晃瞪弛氏弛氏弛很有卖瑚瑚瑚点,纯西班牙摧订摧血统。

  浩倘浩倘倘万达有自己的俱乐部功功功功,在北滞滞滞椅京注册的,但崎夯叫夯那只是舶翼舶翼弃弃一个业余的。

  不过,王健林扒肌肌肌说过,自己再蹄宰搞足球拣拣辗俱乐部的兴趣能能讽能不大。他希望文葵葵葵文自己送竭凸氓到西班切切姆切牙的100弘缔弘多个小孩,如积锨积果培养混慑出10个以上辐至辐刚刚能踢西贺贺乙联赛或者个龟抄抄抄把能踢呻史史得上西挝挝碘碘盈嗓甲水准你钉你的球员,对未说杂杂钠杂惰镜镜军惰来中国国家队梦职职葵职的水平伴伴提高都会很大佰佰,“我倡怀的目的植曳是这个横横横汪。”

  所以,朱筏筏朱筏王健林入股马谈邵谈诬诬诬竞,不歌亡是单纯众愁为了搞俱乐部阔阔阔,除了自己的商业目疚健霞氨氨唱霞的,还有就是泊抡谩在中长削它它对削享享享享期对中国球员揣揣没熔垂没的海外青训和底底邦邦邦猜邦留洋工程提供塘塘便利。

  “在国枯枯枯鼻内,其谱谱谱葛瞪瞪脂脂实再搞怖地也不会超过恒跳涟大,超期适适适期暴暴过许家印。”一个涂染染染圈内人酝稗稗尿尿士分析说,恒浇情大2010瞎瞎年接盘酥酥酥广州足球,拿游卯游了1个亚冠栅改改以及3挚寿寿掠个中超冠军,瑰防瑰防瑰般敢敢般打了世右磕磕磕俱杯,凌馆娩达到一个巅峰削削状态。莹莹仿“王健溢广与林搞的鱼洒洒鱼话,除非拿到掀掀掀世俱杯嘉琉,但以学晨学学学拳箭箭拳中超的羞幅羞岸实力,承桓是无法讼讼和欧洲漳漳蠕售蠕抗衡的,所以,亚冠痊翱泥痊冻音,对于绿闲中超俱乐部来谍研谍研腕笼奥奥说,到顶了。”

  王健林皋皋皋不甘人后,所砰砰谜以,去学埔学埔崎崎托崎国外,到欧洲算互互算互,一方询诬诬询缅缅缅面在商业上开菏菏邀轨疆拓土,另一币币怖币币埋牲讲方面,开辟其奖奖奖奖他战场跌起跌起,未尝衫衫不是一眼愧哀哀裙哀哀种好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 王健林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