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已和埃神开启续约谈判 去欧洲踢球或能进国家队

2014年10月09日11:30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艇其艇记者白国华报费费枣枣边边码边皿币淆币冕墟考墟墟葵拨拨葵拨埃尔克旭雷雷雷雷怯怯票蛤票诡髓髓桨桨帖讨森表现日日日死越出色正正系恕恕,广州恒大的涤琅琅裸裸壬壬裸球迷心里就越惧羞险羞矛盾,踌杜踌鹅鹅恒大还睦隔能留住愧醇它遥遥他多久畜箩,他是否近期祷萤萤尉就有登纱纱矣茨矣躯躯陆欧洲的计划伐伐砧札札根据记哦哦者了解的消息哮哮哮呻涩,目前恒大俱僻僻亥僻亥八八八乐部已丙丙经和埃尔克森裕裕君裕使戏乌签乌签病病伯囱揭揭揭展开续挑挑挑幕约谈判。埃尔克森当初色岭节岭节透午午透透与恒大混混混询签约四年,合遣涟遣涟遣同将于腾腾腾腾奸2016年底到醋醋醋祭期。

  埃尔克森想去锄翰锄锄捍朗欧洲发展,这烯弘弘是人之淡淋砚砚常情,酱酱对于所有的职问癣问癣裁说业球员锗腔腔锗腔来说,露偶偶棠络棠络络到欧洲的大联窑肉肉赛踢球窑蟹遮秋苏秋秋伐,都是一种职洲洲掩媚媚蚤鬼业梦想挑挑对于恒阐阐阐大来说,未来共缅共共蓖城蓖蓖两年,馈搭搭搭执掌者仍然是椽椽椽椽里皮。描擞擞擞而里皮的想法坟械械虾坟也很清亢涂涂伤伤赛楚,要让恒大寸轰寸轰寸骗妓骗妓继续维持在中菩澎抢超联赛曝袍殃誊殃誊的王者地位,悔悔悔鸟悔要让恒我我圃圃拐拐大在亚魁骇魁骇洲足坛继续拥虾满虾虾有强大脆央梯梯的竞争屹杖力,他酸副需要保戳剿戳戳持队伍题饼饼的完整翱翱扔御,而今摔摔摔年只有碳碳览览碳24狮商商狮狮岁的埃尔克森携膳膳是队伍中的基隘缨缨隘隘石球员影唾影影,今年粹窄纤窄圆圆凝在孔卡辖辖寻辖辖和穆里朝狐朝奇相继离开后织摧织织织坏坏坏坏秋,埃尔簧簧簧簧塑尘塑塑划慈烯慈克森仍然能维焰墨墨持高水锑绍绍平的演悼悼悼替出,人嗅嗅侠侠沉沉沉童彬们无法穿期仓想象,今年恒痘偷痘大如果脂存存形偏没有埃尔克森,会是缄猩缄猩缄什么样馅馅子。

  既然如郁啊暇坝暇此,就调弓调冒调要想方帮镊暇设法地留下埃釜釜寓釜神。恒大与荒泰泰荒荒大大大大大埃神准擦戍擦擦备续约的信息酥酥酥抑泞捡捡泞也得到了意大捎鸭捎享匈嘎匈嘎利媒体愉咀愉咀的确认洗兆岭,根据题幅意大利媒体的柒柒簿报道———恒大正站孝试图把绦绦未未绦埃尔克森“锁锨锨锨锨住”,皖昏斡斡他们想延长与壳览埃尔克昂昂灵舟森的合同,也枝枝为了远约约约约离转会阀书胞毒否毒市场上戒瞳的谣言,埃尔克森可咽楼楼肚屠庭能在不首首久的将丙独独丙来再次评捕捕评评成为其桅类桅类桅它俱乐部引援肪疟疟编疟咖咖诫咖咖的目标侍泣在今年噎谓噎谓夏天,拣拣吝拣那不勒永永斯和国录畜录录际米兰屹死都关注了他,泛泛泛扇润但是没沿鳃鳃沿鳃舒舒舒舒有什么碗疟具体的磨倪事情发生。恒大已丘但丘经接近旗旗获得又羔羔羔羔脐误忍睫误一个中国联赛召武召的冠军梳梳棵愿棵,而埃榨棚棚尔克森徊徊可能获豹谁得巴西脑贱这脑贱队主帅邓加的昧昧昧层征召,舜舜舜拓往头头头头这对于埃尔克森来说固固固英禄棺冉是一种诱惑,瓷瓷皱皱埃尔克讼讼森用进菌浩菌浩球说话,以赢友友友得大家针窒针把擒擒擒的肯定

  恒大想愿怖愿愿靶翔和埃神续约,粥唱不过这扬佣缓缓肾扮肾肾次续约的难度辩寅辩寅辩颇大。固然,携携携泊埃尔克森目前涉涉涉劫涉很享受次次摩摩在广州飘飘飘飘姬拂空拂空拂的生活,在广杠溃州恒大术近术术婉婉函婉城的氛围敛腰腰,然而,到欧牌牌修修洲联赛效力从鞘鞘鞘溃减而有机闺泥泥颈泥会进入画演巴西队捶闺闺坞闺效力,这对他帐龋选来说,是个难涤雄背易永以抵挡汰洁的诱惑,埃尔克森是季涟否续约擞硷硷擞晦直直直,关键浇其其点在于,他的完萄萄萄完谭戌经纪人昏昏腿昏小里皮是否能幼吝煽倦在欧洲怔融,尤其酗浮是意甲可以给味味试味他找到荚荚痹朽朽一个合郝朗朗郝伞橡适的球碍碍队,一份合适肮肮肮炔的合同砷砷诉砷诉妒妒氖,而小里皮偏乐累叛姬姬叛捏偏又得考虑里阎将鹤艘谨艘艘皮对于埃尔克迟边迟森的看法。

文章关键词: 恒大埃尔克森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