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将进巴西国家队?里皮不惜代价为恒大留人

  本报讯(记者 李斌)来自意大利名记迪马济奥的消息称,广州恒大主帅里皮的儿子大卫正在代表俱乐部和埃尔克森展开续约谈判,埃尔克森目前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将在两年后到期,广州恒大准备给埃尔克森提供更高的年薪来延长合约时间。不过,广州恒大面临更大的竞争,迪马济奥指出,意甲豪门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都未放弃引进埃尔克森的希望,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就向广州恒大提出报价。迪马济奥还表示,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已经对埃尔克森有所关注,“埃神”如果能登陆欧洲联赛,进入巴西国家队的希望无疑将会大增。不过,里皮表示,广州恒大俱乐部将不惜代价留住埃尔克森。

  上轮中超梅开二度后,埃尔克森本赛季的中超进球数达到26球,追平了李金羽保持的中国顶级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埃尔克森也是唯一连续两个赛季在中超进球超过20球的球员,上赛季他以24球成为射手王。

  里皮上轮比赛后谈到过最近5场联赛打入9球的埃尔克森,他说:“希望他能留下来更久,俱乐部未来会帮助他继续提高,以便他有机会去国外找更好的平台证明自己的实力。”这句话除了表达出里皮对埃尔克森的挽留之情,同时也引发了外界对埃尔克森未来去向的遐想,“埃神”离开广州登陆欧洲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埃尔克森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