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进球告慰队医 希望打破中超单季进球纪录

2014年10月06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之中,广州恒大以4-0大胜杭州绿城队,本场比赛恒大队巴西前锋埃尔克森再进两球,将自己的进球数扩大到26粒,这也追平了当年李金羽创造的中超单赛季最高进球纪录。由于联赛还有三轮,埃尔克森打破纪录也指日可待。

  本场比赛进球之前,恒大队医刘树来意外去世,埃尔克森也与这位老队医感情甚笃,在赛前的悼念仪式上,埃尔克森还专门身穿了一件印有他与刘树来合影的白色T恤。这也是埃尔克森说:这是自己专门制作的一件悼念T恤,来怀念这位老队医。自己一直无法接受这位老队医的离开,所以过去一周自己的心情也不太好,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医生,而且为人真诚热情,我希望用这两个进球去告慰他。

  26粒进球也让埃尔克森追平了中超单赛季的进球纪录,对于这位巴西前锋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因为过去两年自己一直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今天终于队友们的帮助下实现了这个的愿望,现在自己希望能在最后的三轮联赛继续好的表现,去打破26球这个纪录。

  埃尔克林说,能够实现这个个人目标,要感谢自己的父母、妻子,还是即将出世的孩子,自己也希望能够把打破纪录这个荣誉作为送给他们的一份礼物。

  在与绿城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里皮对埃尔克森大加赞赏,甚至称他与维亚利有些相似,不过里皮也希望埃尔克森能够在恒大多效力一些时间,对此埃尔克森表示:未来一切谁也无法预料,但无论如何在恒大效力的日子让我感到非常开,当初在得知里皮邀请我的时候,我毫不犹豫接受了。在恒大的这两个赛季中,我也过地十分的开心,也在这里收获了职业生涯中重要的冠军和喜悦。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够为广州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的快乐与荣誉。(叶远)

文章关键词: 恒大埃尔克森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小法助攻切尔西胜阿森纳 老虎首球曼联胜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房贷新政下市场转风:开发商收紧优惠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