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安奇大脑遭受弥漫性轴索损伤

2014年10月08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安奇家庭声明。比安奇家庭声明。

  新浪体育讯 日本当地时间10月7日23:00,比安奇家人通过玛鲁西亚F1车队官网发布了一份有关比安奇伤情的声明。声明中称比安奇的大脑遭受了弥漫性轴索损伤。

  “对于我们家庭,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刻。但是来自全世界的支持和关爱信息,给予了我们巨大的安慰。我们希望表达我们诚挚的谢意。”

  “比安奇仍在日本四日市的Mie综合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他遭受了弥漫性轴索损伤,目前依旧是危急的,但是是稳定的。”比安奇的家人在声明中写道。

  与此同时,比安奇的家人还在声明中感谢FIA医疗委员会主席杰勒德-塞尔安特(Gerard Saillant)教授,以及意大利罗马La Sapienza大学的神经外科医生——弗拉蒂(Alessandro Frati)教授前往日本医院看望,其中弗拉蒂教授是受法拉利之邀。

  “他们是今天抵达的医院,会见了负责比安奇的医务人员。通过全面了解他的临床特征以便给家庭提供建议。”

  “塞尔安特和弗拉蒂教授了解到,Mie综合医院为比安奇提供了优质的治疗,并向他们表达了感谢。该医院将继续负责监控和处理比安奇的病情,并在适当的时候,更新进一步的医疗信息。”

  注:弥漫性轴索损伤:(diffuse axonal injury,DAI):指头部受到外伤作用后发生的,主要弥漫分布于脑白质、以轴索损伤为主要改变的一种原发性脑实质的损伤。

  (新浪F1频道)

文章关键词: 比安奇F1日本站玛鲁西亚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