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死恒大的裁判再受亚足联重用 进世界杯裁判名单

2014年09月25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桑的执法让里皮忍不住上前理论哈桑的执法让里皮忍不住上前理论

  新浪体育讯 2014世界杯硝烟未尽,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开始启动。据新浪体育从亚足联获悉,代表亚洲执法2018年世界杯的裁判初选名单已经出炉。执法恒大亚冠客战西悉尼的阿联酋主裁判哈桑名列前茅。

  在8月20日的亚冠四分之一比赛第一回合中,当时执法恒大客场0-1西悉尼的阿联酋裁判哈桑让人刻骨铭心,他不仅罚下了张琳芃,而且还在比赛快结束时,被西悉尼球员萨巴的演技诓骗,出人意料地将郜林罚下,直接导致恒大两主力缺阵第二回合的比赛,卫冕冠军恒大也最终在主场遭到淘汰。赛后,哈桑在裁判报告里写下诸多不利里皮和恒大球员的言辞,直接导致里皮被禁赛,而且接下来里皮和恒大球员还有可能被亚足联追加处罚。

哈桑将郜林罚下场哈桑将郜林罚下场

  恒大俱乐部曾给亚足联写过一封说明信,含蓄地对哈桑的判罚表示不解。国内媒体也普遍认为哈桑出现重大误判,亚足联应该会有所惩戒,但事实情况恰恰相反,哈桑反而得到亚足联的重用和认可,并被推荐到执法2018年世界杯的初选名单中,尽管要成为世界杯裁判还有经过多次考核,这也并不是执法世界杯的最终名单,但35岁哈桑却在亚洲裁判排名中名列前茅,让人不解。

  值得一提的是,哈桑和同胞朱奈比一起跻身世界杯裁判的初选名单,同时两人已确定将执法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对此哈桑表示,“绝不满足现状,下一阶段需要我付出更大的努力,最终能够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主裁判。我的进步离不开阿联酋足协、裁判部和技术部的培养。”

  现在阿联酋技术部主任是前亚洲金哨、新加坡人马丁,专职培训裁判的阿根廷体能教练佩雷斯,哈桑说,“希望能在他们的指导下,通过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检测和考核,最终成为阿联酋裁判界的荣誉。我现在任何能力都具备,没有任何缺点,而且还很自信”

  为亚洲精英裁判的哈桑2010年成为国际裁判,一步步从亚足联杯和挑战者杯中得到锻炼,最终跻身亚洲一流裁判之列。去年4月9日,在亚冠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贵州人和主场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中央海岸水手。那场比赛便是哈桑担任主裁,他先是判给中央海岸队一粒争议点球,随后又将贵州队主教练宫磊罚上看台,因为当时宫磊做了一个类似于数钱的动作,事后被禁赛一场罚款5000美元,而对手多次暴力动作均逃过哈桑的处罚。(刘峰)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