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为亚冠搏上一切 张耀坤:望职业生涯末年再踢亚冠

2014年10月16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亚冠对于很多中国球员来说都是一个奋斗的目标,而广州富力[微博]的队员们即将为这个目标发起最后的冲锋。本周日富力即将客场挑战亚冠名额竞争对手山东鲁能[微博],在赛前,很多富力球员就已经表示这场球不好打。富力队长张耀坤[微博]说:“可以说山东队在中超一直是一支豪门球队,一直有着很好的成绩。其实今年山东队的投入非常大,阵容也很强大,所以说我们今年在联赛和足协杯已经输了两次。当然,我不想再输第三次。我们现在也在很积极地备战这场比赛,希望能在周日的比赛中有一个好的结果。”最近发挥神勇的卢琳有望继续首发,他则比较忌惮山东队的边路,“我觉得首先要防守好对方的两个边路,毕竟这是对方的一个特点。还有就是我们的心态要放平和,不要太过着急拿分。先做好防守再进攻。”姜宁[微博]也表示先要做好防守:“今年我们跟对手踢了两次,我们都输了,而且都是在主场。鲁能是一支中超强队,今年他们的投入也非常大,目前他们的成绩可能俱乐部各方面都不是太满意吧,而且对我们自己来讲比赛非常关键,他们是第四名,我们是第三名,还差5分,如果他们赢了我们,就只差2分了,那我们的压力就会很大。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到了客场,先把防守做好,再看看有没有机会可以战胜对手。”  

      在富力队中,踢过亚冠的人并不多,张耀坤是其中一个。大坤也表示自己很渴望回到亚冠的舞台,“作为我个人来说,也有几年没有参加过亚冠的比赛了,所以说非常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跟随富力冲击亚冠成功吧!”而亚冠对于姜宁来说也有特殊意义,如果他能帮助富力杀入亚冠,那他将成为代表同一城市的两支球队都参加过亚冠的球员,这在中国球员里可是绝无仅有的,对此姜宁只是淡淡一笑:“想证明自己,就要站在更高的舞台上。”

      (不速之客)

文章关键词: 张耀坤姜宁广州富力亚冠广州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1 巴神进球了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