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季骁宣先拔头筹姜宁卢琳破门 富力暂3-1毅腾

2014年10月26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15:35,2014中国足协超级联赛同时进行第29轮的比赛,广州富力[微博]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队。第9分钟,季骁宣禁区内转身抽射,毅腾1比0领先。第17分钟,姜宁[微博]禁区内射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第37分钟,达维[微博]罚入自己创造的点球,富力2比1将比分逆转。第42分钟,卢琳门前打空门得手将半场比分锁定为3比1。

  上周末富力在连扳三球战平鲁能[微博]后,基本已握紧联赛第三从而拿到亚冠门票,若本轮击败毅腾就能提前锁定亚冠门票(剩余两轮领先鲁能五分);而毅腾则提前两轮降级,本赛季首回合,富力凭借姜宁的梅开二度在客场2比0击败毅腾。没有包袱的毅腾有可能放手一搏,外援多利停赛。

  比赛刚开始,视频解说员就调侃解说嘉宾谢朝阳,说他是“人在曹营心在汉”,对此谢朝阳并不否认,他承认本轮在广州这两场比赛都将受到广大球迷关注(恒大[微博]主场与国安[微博]进行争冠战)。第4分钟,达维左路单枪匹马过人后杀入禁区倒地,1分钟后,哈默德左路反越位杀入禁区,趟球过人未果获得角球。第7分钟,卜鑫左路带球过人杀入禁区,在与唐淼[微博]的身体接触中倒在禁区内,对此主裁无动于衷,反而对提出抗议的罗德瑞格出示黄牌警告。

  开场后场面处于劣势的毅腾反而利用定位球机会首开纪录。第9分钟,毅腾右路转移打反击获得角球机会,吕永帝发出角球,姜宁禁区内头球顶下皮球,季骁宣得球后转身射门,皮球象炮弹一样打入球门左上角,毅腾客场反客为主,1比0领先。比分落后的富力发起反扑,左路挑传空档,哈默德高速杀入禁区,毅腾门将王敬平及时出击将皮球抱住。

  正当解说员在担忧富力球员表现出急躁的心绪时,富力利用毅腾球员的失误将比分扳平。第17分钟,卜鑫后场带球时倒地,富力立即发起快攻,姜宁禁区内射门得手,皮球从后门柱入网,富力1比1将比分扳平。第24分钟,富力左路发起进攻后斜传,哈默德禁区内停球下来射门,皮球打在毅腾后卫身上,卢琳第二落点凌空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31分钟,卜鑫右边路底线附近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卜鑫将皮球打在禁区内,富力球员解围出来后,亚当-休斯禁区外远射,富力门将程月磊[微博]倒地将皮球抱住。第32分钟,季骁宣左边路拉倒哈姆德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姜宁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36分钟,哈姆德反越位单刀,王敬平出击用身体救险。第37分钟,王敬平出击绊倒达维,主裁吹罚极刑并出示黄牌警告王敬平。达维亲自主罚大力射门球门中路入网,富力2比1将比分逆转。

  比分被逆转的毅腾球员防线出现混乱。第40分钟,哈默德禁区边缘摆脱毅腾后卫盯防后射门,皮球擦着球门左门柱出了底线。第42分钟,姜至鹏左路反越位杀入禁区,横传中路,接应到位卢琳倒地将皮球杀入空门,富力3比1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主场3比1反超领先哈尔滨毅腾。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20-唐淼、5-张耀坤[微博]、15-张贤秀、11-姜至鹏;8-朴钟佑、10-达维、7-姜宁、23-卢琳、19-王晓龙;9-哈默德

  哈尔滨毅腾出场阵容:26-王敬平;14-邵帅、8-亚当-休斯、2-于涛[微博]、5-刘小龙;27-李健、23-里卡多、33-罗德瑞格、21-卜鑫;45-季骁宣、11-吕永帝

  (永明)

 

文章关键词: 富力毅腾姜宁达维卢琳季骁宣广州哈尔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