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主帅:全力以赴不会送人情 要让中超更好玩

2014年10月25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已经降级的哈尔滨毅腾将在客场挑战为亚冠资格而战的广州富力,毅腾主帅马里奥托特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做为一支职业球队,毅腾不会给富力送人情,而是会竭尽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并直言“要让中超变得更好玩一点”。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毅腾主帅马里奥托特首先表示:“像大家所知的那样,我们队已经在中超降级了,但是我们的联赛还没有结束。在接下来的七天时间里,我们还将面临两场比赛,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把最后两轮打好,让中超变得更好玩一点。”

  对于明天下午富力与毅腾之间的强弱对话,马里奥托特称全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在这个赛季的表现证明了我们可以和中超的好球队抗衡。我们的问题是面对压力时,尤其是在主场面对压力时没打好。明天,我们的对手是中超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打好,给球迷们奉献一场有意思的比赛。明天,主场球队会有优势,但是,这个没有太大影响,我们还会打好比赛,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多利因为红牌停赛,但是其他所有队员都已经做好打好比赛的准备。”

  做为已经降级了的球队,在面对争夺亚冠资格的富力时,哈尔滨毅腾是准备充当一个搅局者还是会送对手一个人情呢?对此,马里奥托特明确表态:“做为一支职业球队,我们会打好这场比赛而不是送对手一个人情,广州富力一定要在明天表现得比我们更强,才能赢得最后的比赛。可能会有新闻说哈尔滨要送个人情,但在比赛中我们会竭尽全力。”

  说到人情,有媒体评价哈尔滨毅腾是“轰轰烈烈战斗,干干净净离开”,但也正是在保级中没有其他球队的帮忙,让毅腾处于劣势,比如一些保级球队的兄弟关系可能会对彼此有帮助,有记者问:“做为一名外籍教练,您怎么看这种中国特色?”马里奥托特回答:“我不相信这个问题,我只相信在球场上每一个人都要依靠自己的能力打好比赛,靠自己。我们已经开始为明年做准备,我们明年尽量不要犯今年的错误。 我们队的年轻球员都已经获取很多经验了。在这个级别的联赛,大家都会看到,如果有能力就会赢球,就会排在积分榜的上游。球队的能力不是很好的话,就会在积分榜下游。”(文莉)

文章关键词: 毅腾哈尔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哈登25分火箭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遭绝杀
  • 娱乐央视女主播服装悄变 黑色深V西装吸睛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谷歌管理层重组:佩奇交出核心产品领导权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