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奥沙利文3破百6-1胜 同中国黑马争8强席位

2014年10月28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轻松获胜奥沙利文轻松获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4年斯诺克[微博]国际锦标赛继续次轮争夺。焦点战中,手感大热的奥沙利文[微博]连续制造单杆116分、79分、101分、112分和56分,强势挺进16强。1/8决赛,奥沙利文将迎战李行,后者同样以6-1战胜了17岁小将赵心童。

  首轮,头号热门奥沙利文后发制人,1-3落后轰单杆124分,6-4逆转沃拉斯顿。麦吉尔也以同样比分拿下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本场比赛奥沙利文上手很快,在首局打单杆116分给苏格兰希望之星一个下马威。第2局,火箭再显威力,0-50落后以单杆79分完成单局逆转,取得2-0的强势开场。

  第3局,麦吉尔一波三折扳回一城。而第4局,奥沙利文0-30落后再演单杆101分清台好戏,前四局建立了3-1的领先优势。

  112分!休息过后的火箭献出来了其在本场比赛的第三杆破百,4-1拉开与对手的距离。第6局,奥沙利文一杆拿下56分,麦吉尔追回40分中断。奥沙利文再下一城,5-1快速获得赛点。

  第7局,火箭率先下球,连得41分转防守。与上一局如出一辙,麦吉尔仅追回39分。奥沙利文拿下该局后总比分6-1大胜,强势挺进16强。

  李行在首轮6-1淘汰苏格兰巫师希金斯,成为首轮的最大冷门制造者。小将赵心童则打出一杆139分6-3送走挪威选手马福林。在这场德比战中,赵心童状态全无。李行开场连赢两局,期间第2局他打单杆65分。第3局赵心童以72-17拿下,这竟然成了他在本场比赛的唯一一局胜利。之后李行不断扩大战果,5-1获得赛点之后凭借单杆62分拿下第7局,总比分6-1力克赵心童,与头号热门人选奥沙利文相遇16强。(莫林)

文章关键词: 奥沙利文国锦赛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连3场进球 切尔西2-1晋级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