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场升级大屏幕 联盟最大几乎和场地一样大

2014年10月28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主场屏幕效果图骑士主场屏幕效果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问题来了:NBA球馆现场大屏幕哪家强?新赛季开始,这个问题将有新的答案。骑士官方今天正式宣布,速贷球馆将启用全联盟最大的LED屏幕,新屏幕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对尼克斯的揭幕战中亮相。

  骑士主场的大屏幕,总面积将达到5500平方英尺,其中边线较大屏幕的长宽大小为56.69×31.5英尺,约合17×10米。从球队公布的效果图来看,顶上的大屏幕几乎可以和比赛场地一样大,非常震撼。这块屏幕不仅是全NBA最大的,也是最美目前最大的球馆计分牌。

  NBA球馆现场大屏幕升级这些年一直都奉行“没有最大,只有更大”的原则,从前些年步行者和火箭的主场,到上赛季掘金的主场百事中心,各支球队都在暗中较劲,几乎每隔一个赛季就诞生一个“最大”。

  在电视转播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冲击下,NBA球馆也是想通过这种硬件升级方式来吸引球迷到现场看球。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勒夫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