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特鲁姆普出局TOP7仅剩火箭 傅家俊进国锦赛16强

2014年10月29日0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鲁姆普惜败出局特鲁姆普惜败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4年斯诺克[微博]国际锦标赛结束了次轮争夺。傅家俊[微博]轰出3杆破百,6-5拿下吉尔伯特,而四川小将5-6遭沃顿逆转淘汰。该轮结束,16强名单里有3位中国选手。而经过5小时鏖战,特鲁姆普[微博]5-6遭伯内特淘汰,TOP7仅存奥沙利文[微博]一人。

  特鲁姆普5-6伯内特

  首轮,世界排名第6的特鲁姆普6-5艰难拿下吉米-罗伯逊,伯内特6-1轻取史蒂文斯。本场比赛,特鲁姆普依然举步维艰,从开始便处于追分状态。其中第二次落后的第4局,他打单杆102分,第二次追平对手。

  之后伯内特发力,连下两城,不过特鲁姆普也以两局连胜回敬对手,4-4。但接下来,特鲁姆普只拿下剩余三局中的两局,特鲁姆普于是5-6告负,无缘16强。伯内特晋级后将在1/8决赛迎战磨王艾伯顿。

  随着特鲁姆普出局,16强名单里,世界排名前7的选手中只有排在第4的奥沙利文一人。此外,排名第8的马克-艾伦6-4战胜古尔德,晋级16强战排第10的宾汉姆。

  傅家俊6-5吉尔伯特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与吉尔伯特的争夺中以单杆108分先声夺人,但傅家俊两次领先两次被对手追平。第5局,傅家俊再以单杆127分完成第二杆破百,并顺势拿下第6局,4-2领先对手两局。

  随后,吉尔伯特连胜三局还以颜色。4-5落后被对手率先拿到赛点的危局下,傅家俊表现沉稳,连轰单杆106分和52分,6-5获胜,闯入16强。1/8决赛,傅家俊的对手是罗德-罗拉。

  周跃龙5-6沃顿

  四川小将周跃龙在首轮引人瞩目地以6-1轻取九球名将梅林。沃顿则打单杆115分和141分6-3淘汰莫里斯。双方的交手周跃龙以单杆91分拔得头筹,沃顿随即打单杆100分还以颜色。第3局的拉锯战属于周跃龙,四川小将第二次领先对手。然而好景不长,沃顿连连续制造单杆64分和66分,周跃龙反以2-3落后。

  第6局,周跃龙稳扎稳打66-28拿下,双方第三次握手言和。第7局场上陷入白热化,周跃龙打单杆51分,结果沃顿以59-51将该局收走。不过周跃龙并没有受到这局失利的影响,在第8局展示出不俗的连续得分能力,轰单杆105分,4-4追平之后再添单杆86分,5-4率先获得赛点。

  然而周跃龙没能将这个势头延续下去。沃顿72-34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打单杆76分再下一城,周跃龙于是5-6遭逆转,无缘16强。至此,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后,只有三位中国选手出现在16强名单中,分别是傅家俊、肖国栋和李行。(莫林)

文章关键词: 特鲁姆普傅家俊斯诺克国锦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