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追三球富力众将感叹不可思议 张耀坤赛后激动落泪

2014年10月20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济南对于广州富力[微博]来说是一个伤心地。在过去两个赛季,富力均在这里输给了鲁能[微博]。而且无论是法里亚斯还是埃里克森,对于当时的败局都是心悦诚服。如果存在球风相克一说,那鲁能的速度绝对是克制富力控球打法的一道利器。

  本轮比赛鲁能差点又让富力倒在济南,不过富力顽强的斗志让鲁能最后功亏一篑。赛后,富力队的众多球员在兴奋之余也觉得这场比赛不可思议。

  眼眶湿润的队长张耀坤[微博]说:“此刻很激动,再次0比3落后,还能扳平,真的不容易。这种事情在我的职业生涯里面都很少见。因为在任何时候,0比3落后想要追平都不是容易的事情。尤其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而且是在客场,能连扳三球,太不容易了。我觉得最主要还是我们没放弃吧,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一种愿意战斗下去的欲望。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也给我们说,觉得我们战斗的欲望没有对方强烈,可能在下半场我们自己也作出了一些调整,大家也互相鼓励,最终完成了这个艰难的任务。”

  达维[微博]则和相熟的人开心相拥,他的第一个进球是富力扭转的关键所在,“现在非常开心。从落后到打平,再一次展现了球队的能力,我们证明了我们今天做到这一点不是偶然。希望经过接下来一周的训练,在下周主场拿下哈尔滨,冲进亚冠,给我们主场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

  姜宁[微博]也同样激动地表示:“太神奇了!今年已经有两次0比3落后了。我感觉我们队落后0比3的时候比较有威胁吧,哈哈。不过话说回来,我们也要总结一下为何上半场会那么被动,可能是有点放不开。反而是落后之后才能放下包袱。我觉得球队还是要一点一点去改进。至于亚冠,我觉得今年球队能踢到这个成绩已经证明了实力,进入亚冠应该没问题。”

  他的好搭档卢琳则认为细节是改变这场比赛的核心因素:“场上的一些细节一些变化可能会导致球队丢球,但是比赛是90分钟的,我们没有放弃,最终扳平了比分。对于亚冠真是很兴奋也很期待。现在还差一点点,还差哈尔滨这一道门槛,跨过去就成功了。”

  程月磊[微博]也说道:“比赛能扳平不容易,挺好的,我们离亚冠更近了。现在还是领先鲁能5分,主场拿下哈尔滨就能进入亚冠资格赛了。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跟大伙说肯定能追回来,对着恒大[微博]落后3球都能追回来,那对着鲁能也可以。鲁能是强队,在他们主场很不好踢,今天大家都非常拼,毕竟这是关系到亚冠资格的重要比赛,大家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当然结果也没让我们失望。”

  (不速之客)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山东鲁能张耀坤山东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1 巴神进球了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