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球员痛心球迷呼喊假球 下轮战申鑫已不容有失

2014年09月22日03: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主场3:4输给辽宁队,杭州绿城经历了一个奇妙的夜晚。早早的3球落后和最终输球让绿城非常郁闷,但在0:3落后的情况下扳成3:3平,却也看到了绿城球员的韧劲。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绿城上下重新拧紧了发调,他们已经再一次感受到了保级的危机感,下一轮客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全队的目标只有一个:拿下保级对手,争取尽早上岸。

  在打完和辽宁队的比赛后,球队上下都有些郁闷,主教练杨戟和辽宁队主教练陈洋握完手后,转身就回到了休息室。去感谢球迷的球员,也显得有些尴尬,毕竟在主场丢了4个球很让人难以接受。

  不过最让球员郁闷的,还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有绿城球迷喊起了“假球”。对于这样的喊叫声,汪嵩[微博]赛后表示:“最后3:4输掉这场关键比赛,作为队长,有责任,球队攻防两端的问题今年确实明显。球队是一个团队,丢球是一个团队在承担。现场有个别观众刺耳的声音,我听后很痛心,假球请不要随意喊出来,你这样会抹杀掉90分钟全力付出球员的辛苦,伤害的也是主队队员的心!如果你不信任球员请你离开球场。”

  有队员也表示:“如果打假球,怎么会打出这样的结果?一开始就丢了3个球,确实是防守的问题,但不是有意的放水。一方面我们自己还没上岸,另一方面球队也不允许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大家都是努力去打比赛的。只是可能保级形势好了以后,思想上还是会有些松懈,在球场上一旦没有紧起来,就很容易被对方进球。”

  由于绿城之前的保级形势很好,领先降级圈达到了9分,教练组已经不满足保级,还给球队提出了更高的成绩要求。但在这场比赛之后,杨戟说:“现在也没法再做更高的要求了,还是要继续保级,先完成保级任务再去想别的。”

  保级对手哈尔滨毅腾客场拿下长春亚泰,辽宁队赢下了绿城,河南建业[微博]也拿到了1分,杭州绿城领先降级区只有8分,保级悬念又回来了。接下来的5轮联赛中,绿城要遭遇上海申鑫、很难建业和长春亚泰3个保级对手,还要迎战广州恒大[微博]和北京国安[微博]2个争冠球队,没有一场比赛是好打的。而且在这5场比赛中,杭州绿城只有两个主场,现在他们将重新面临保级的压力。

  在输掉这样一场比赛后,绿城觉得下轮客场和上海申鑫的比赛非常重要。一名绿城主力认为:“我们在两连胜后,士气本来挺高的,但这样一场输球肯定会打击球队的士气。如果能够调整好拿下上海申鑫,我们就离上岸不远了。上海申鑫也在为保级而战,如果我们发挥得好,就有能力拿下对手。对方一名主力外援停赛,这能减轻我们的防守压力。这场比赛我们不能再有任何的闪失,我们就是要拿下对手。”杭州绿城将早早的对这场比赛做出针对性的训练,还有不少绿城球迷也会赶去上海客场为球队助威,杭州绿城将全力在这场比赛中抢分甚至赢球。(蒋希)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杭州绿城停赛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亚运-孙杨摘银 日本小将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