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詹姆斯两球杨宇破门 辽足3-0申鑫积分超建业

2014年09月14日21: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19点30,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保级战,辽宁宏运[微博]在主场3-0完胜上海申鑫[微博]。第12分钟乌塔卡晃过门将后推空门被米切尔在门线上解围,第32分钟詹姆斯直接任意球破门,第58分钟詹姆斯打进自己制造的点球梅开二度,第77分钟杨宇[微博]锁定胜局。取胜之后辽足积分达到23分,暂时超过河南建业[微博]升至倒数第三。

  积20分列积分榜倒数第2的辽足,本轮迎来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超交锋史上,辽足对申鑫5胜4平保持不败,主场3胜1平抢分优势更为明显;本赛季首回合辽足客场0-0战平申鑫。但目前积25分的申鑫此前3轮取得2胜,客场1-0毅腾、客场3-0舜天均体现了相当的技战术执行力与抗压能力,辽足此战绝不轻松。

  开场后两队打的较为沉稳,都不敢贸然出击。第10分钟孙世林在前场送出一记过顶搓传,可惜耶夫蒂奇稍慢半拍被刘殿座[微博]出击没收。第12分钟,乌塔卡接到中场直塞后长驱直入形成单刀,不过在过掉门将张鹭[微博]之后角度已经不大,随后他的倒地推射被米切尔在门线上解围出底线。第16分钟邱卡在禁区前沿送出一脚妙传,耶夫蒂奇又一次前插慢一步错过了直面门将的机会。随后张野外围的一记远射被刘殿座单掌托出横梁。

  第20分钟詹姆斯左路传中,禁区内抢点的邱卡脚后跟垫射稍稍打高,解说本场比赛的前国安[微博]球员谢朝阳称“这球非常有想象力”。 第27分钟邱卡分球,詹姆斯左路突破到禁区内侧身打门,姜嘉俊把球挡出。1分钟后孙世林的外围重炮远射稍稍打偏,主场球迷不停地高喊“战斗!辽宁队!”

  辽宁队在第32分钟打破僵局——辽足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孙世林假跑虚晃一枪,詹姆斯随后跟上的任意球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后急速下坠落入死角,詹姆斯攻入个人赛季第8球,被人墙挡住视线的刘殿座对此球毫无反应,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谢朝阳表示“丢球后上海申鑫球员心态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动作也大起来了。辽宁队千万不能保守。”第36分钟辽宁队快速反击,詹姆斯斜长传转移,耶夫蒂奇插上抹入禁区形成单刀,但射门被刘殿座挡出。第37分钟,王赟外围一脚劲射打在了孙世林手臂上,主裁判向孙世林出示了黄牌。第45分钟詹姆斯带球突破时遭乔尼阻挡肘击倒地,前者受伤下场治疗。

  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申鑫连换两将,于涛[微博]和埃弗顿上场替下姜嘉俊和雅伊尔顿。第58分钟詹姆斯长驱直入突入禁区,扣球摆脱时被叶重秋[微博]放倒,主裁判李俊果断吹罚点球,詹姆斯亲自主罚操刀命中,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谢朝阳认为“叶重秋确实有犯规,詹姆斯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让辽足处于领先。”随后杨宇上场换下耶夫蒂奇,出任左前卫。第63分钟杨宇铲倒于涛吃到黄牌。第65分钟邱卡带球突进快入禁区时被申鑫后卫干净铲断。犯规送点的叶重秋随即被吴毅臻换下。

  第74分钟上海申鑫队左路横传,郑涛[微博]手球犯规吃到黄牌。辽宁宏运在第77分钟锁定胜局——詹姆斯左路直传禁区,邱卡晃过门将横传门前,杨宇抢点打空门球进,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打进赛季首球的杨宇兴奋的向观众行军礼。第79分钟,乌塔卡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擦着立柱偏出。第85分钟,乌塔卡突破到禁区内一脚劲射被张鹭扑出。补时阶段王亮带球反击时被乔尼从背后铲倒,随后双方发生争执(点击观看视频)。90分钟战罢,辽宁宏运最终在主场3-0完胜上海申鑫。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4-4-2)1-张鹭;18-弋腾[微博]、3-吴高俊[微博]、28-乔治-米切尔、11-郑涛;20-金泰延(84’22-王亮)、4-孙世林、8-张野、12-詹姆斯(89’23-王皓);38-邱卡、21-耶夫蒂奇(60’6-杨宇)

  上海申鑫队出场阵容:(4-5-1)25-刘殿座;2-姜嘉俊(46’16-于涛)、26-乔尼、17-林裕焕、4-孙凯;13-叶重秋(65’19-吴毅臻)、27-杨家威[微博]、20-王赟、5-唐佳庶[微博]、8-雅伊尔顿(46’36-埃弗顿);35-乌塔卡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辽足申鑫中超辽宁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