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又签一单 DHL成中超2014-2017年官方合作伙伴

2014年07月28日16: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全球领先物流公司DHL和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在京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宣布DHL成为中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合作周期为2014年至2017年。此次合作标志着DHL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以及对中超联赛的高度认同。

  DHL与中超的合作建立在广大中国球迷对足球运动的高度热情以及对中超联赛的广泛认同基础上,DHL力求通过赞助中超联赛这种新的市场活动创造与中国客户和员工之间更亲密的交流互动机会。赞助期间,DHL的醒目标识将会出现在中超比赛赛场。

  在签约仪式上,DHL快递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许克威(Jerry Hsu)先生表达了此次赞助的重要性:“运动点燃激情。中超联赛作为全国顶级体育赛事,近年来持续、稳定发展,现场观众及收视人次更达到历史新高。此次赞助彰显了DHL对中国市场和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34年前,DHL作为首家国际航空快递公司开始在中国运营,与中国经济共同取得了飞速的发展。我们希望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先生说:“中超与DHL拥有共同追求的品牌精神——速度、激情与团队合作,与DHL这样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快递公司合作,必将进一步促进中超联赛的健康、快速发展与整体建设。”

  DHL快递亚太区执行副总裁、中外运敦豪董事总经理吴东明先生在签约仪式后表示:“这是DHL在中国的又一个里程碑,通过赞助中超可以让更多的客户及员工感受到DHL和足球的共同魅力。我们对此次与中超联赛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借助足球这项凝聚了速度与激情的运动,继续传递DHL‘卓越,只为送达’的品牌理念。”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影响力最大的职业体育赛事,中超联赛近几年受到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关注与支持。合作伙伴通过中超联赛的广告资源平台达到了提升企业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的目的。随着DHL的强势加入,中超联赛再度强化了“品牌集群”现象。借助全社会不断高涨的足球热情,借助“品牌集群”合作的优势,中超联赛将向品牌化发展迈出新的一步。(宋词)

文章关键词: 中超DHL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