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涛世界杯看好东道主夺冠 直言最关注近邻日本表现

2014年06月08日2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超间歇期前,刚刚完成个人职业生涯300场壮举的申鑫队员于涛,这几天在训练之余,现身上海五星体育广播举办的“爸爸带我去巴西”第一周周冠军比赛现场,为众多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而对于即将开始的世界杯赛,于涛看好东道主巴西的夺冠前景,而在亚洲球队中,于涛认为日本队的表现格外值得外界关注。 

  2014巴西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中国球员和众多球迷们在看球、参与相关活动的同时,也不忘讨论着他们对于世界杯的各种预测。此番于涛在训练之余参与的“爸爸带我去巴西”相关比赛是由五星体育广播联合别克昂科拉共同举办的让更多球迷参与到世界杯中来的一项活动之一。参赛的众多老爸们将经历绕桩、足球高尔夫、桌上足球、定点射门、点球大战等多项考验,最终的冠军将获得价值5万元的巴西游大奖,当然还会获得免费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的机会。

  爸爸带我去巴西比赛的现场,于涛在和众多参与者一起沉浸在比赛快乐其中的同时,也不忘和大家热闹的聊着有关巴西世界杯的各种揣测。对于即将开战的世界杯,于涛坦言最看好的夺冠球队就是东道主巴西队,“巴西本身就具有比较强的实力,而且作为东道主,这种优势还是非常大的。一方面有大批主场球迷的支持,另一方面在衣食住行方面也会得到足够的照顾。”

  除了巴西队之外,于涛心中的夺冠大热球队还有阿根廷和西班牙,毕竟这两支球队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这两个队的阵容比较齐整,这批队员的磨合时间也比较长了,另外感觉此次世界杯的备战这两个队始终保持比较低调的作风,这种球队往往都是比较有想法的。本来德国队的整体实力也相当不错,但是这次受到伤病的影响比较大,多名球员都无法参赛,比较遗憾。”

  而对于最有可能以黑马姿态出现在巴西的球队,于涛大胆揣测了一下,“智利、瑞士都具备黑马相,另外日本队的整体实力也非常不错。我个人比较关注日本队的表现,作为东亚的近邻,日本足球的发展对于我们而言,参考价值更大。”

  而对于外界普遍看好成为巴西世界杯黑马球队的比利时队,于涛则认为,关键看第一场小组赛能有什么样的表现,“尽管拥有了足够多的球星,但能否在球场上转化成战斗力,这个还需要正式比赛考验,如果前面几场打顺了,有可能会走很远,如果打不顺,也容易出问题。”(曲小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