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杯同行 “合生”杯3对3笼式足球赛开幕

2014年06月08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球宝贝足球宝贝
孙正平孙正平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距世界杯还有一周的时间,众多球迷期盼的与世界杯同行——“合生”杯3对3笼式足球赛在合生望京麒麟新天地东广场拉开帷幕,央视著名主持人孙正平主持了开幕式。

  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俊生先生、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中国体育报总编辑高超先生、合生创展北京商业助理总监杨璐萁女士、合生创展集团商业地产管理中心招商部经理李霆先生、合生麒麟新天地项目副总经理陈翠霞女士、原国家队教练、国安队主教练金志扬先生、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中国大陆地区秘书长林育杰先生、中国体育报品牌推广部主任王戎先生、华润怡宝北京公司桶装水销售经理高金彪先生等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大赛开球。

  赛事分为4个小组,每组8支队,用周末时间进行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来自32支代表队的运动员在绿茵无界的笼式场上展开鏖战,激情上演“世界杯预热赛”。

  赛事期间,运动员除享受全新、时尚动感的笼式足球外,凭参赛证还将享受众多麒麟新天地商户提供的特惠和组委会赠送的赛事特制球鞋包,比赛现场还有 “ 功夫足球”、“足球保龄”、“动感颠球” 等丰富多彩的足球游戏活动和世界杯寄语可尽情参与,怡宝和众多商户为参与者提供参与奖,并有活力四射的ZERO明星足球宝贝献上青春动感的啦啦操表演。

  从组委会获悉,与世界杯同行—“合生”杯3对3笼式足球赛冠军球队在闭幕式上还有机会踢一场交流友谊赛,具体详情请登录:www.bjrzxy.com

  (何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