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曼蒂:中超不弱!自信能去世界杯 埃神可踢意甲

2014年05月03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亚曼蒂:我自信能去踢世界杯迪亚曼蒂:我自信能去踢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是广州恒大外援迪亚曼蒂的生日,意大利人在中国度过了这个对他自己来说十分特别的31岁生日。而在意大利国内一直关注着迪亚曼蒂在中国一举一动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在钻石哥生日当天致电表达了他的祝福。同时,迪亚曼蒂在电话中也和迪马济奥聊到,自己对于代表意大利参加巴西世界杯很有信心,他认为,虽然自己现在在中超踢球,但这里的水平一点都不差;而他对于自己在恒大的队友埃尔克森也是赞赏有加,认为他有能力立足意甲。

  由于时差的问题,迪亚曼蒂接到迪马济奥的电话祝福时已经是晚上了,因此他说话的声音很轻:“明天还有比赛,所以今天就不适合庆祝生日了。但是恒大队已经在前一天为我提前过了生日了,全队的队友都在生日派对上为我庆祝,我之前根本没想到。”迪亚曼蒂坦言这个生日派对让他十分惊喜。“我来这边已经有3个月了,这里的团队非常友好融洽,这非常不错。当然,因为意大利有我的朋友和家人,我也会偶尔想念。”

  随后,迪亚曼蒂也被问到世界杯的话题,作为一个意大利的边缘国脚,钻石倒是对自己的巴西世界杯前景充满信心。“必须要说,能否进到世界杯名单中,是需要自己去争取的,我当然希望能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巴西。我听说最近几个月,教练一直在评估着每一个球员,而我干的还不错。”

  而当电话那头的迪马济奥提出:“有人会说,那是因为你在中国联赛,这里联赛的水平可达不到世界杯的水平”时。迪亚曼蒂则马上否认:“这我不同意,因为很多人对这里的情况根本不了解,即便是我,在来这儿真正踢上比赛之前也是那么想的。但是现在,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这里的很多球队都十分具有竞争力。你不要听那些媒体瞎扯。这里水平很高,你想随随便便踢好可没那么容易,而且我认为中超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仍然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迪亚曼蒂在谈话的最后还聊到了他在恒大的小伙计埃尔克森:“那不勒斯想要埃尔克森?他很年轻,并且十分的强壮,是个技术很棒的攻击手。意甲联赛和中超有很多的不同,但我想他同样能在意大利做的很好。”

  (麦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张继科救赛点男乒晋级 女队战朝鲜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