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中超就鲁能实力能和恒大比 目标带分回大连

2014年05月02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中超联赛第10轮大连阿尔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赛前新闻发布会,阿尔滨主帅马林表示目标就是带分回去,快乐的过五一。马林还确认两个主力边后卫将因伤缺阵。他还点评鲁能是唯一能和恒大实力相提并论的球队。

  发布会一开始,马林就开门见山的说:“联赛已经打了很多轮了,现在每个球队对于彼此都没有什么秘密。我们就直入主题了,记者朋友们有什么问题就直接问吧。”

  当记者问大连阿尔滨队在明天比赛中两个边后卫将怎么安排时。马林先是开玩笑的说:“来,我悄悄的告诉你。”接着,马林说:“其实谁不在都一样,我们每个位置上都有人。但是不得不承认,明天我们两个主力边后卫的缺阵对我们还是会有一定影响的。”

  当记者问对明天的比赛有什么预期目标时,马林简单的回答道:“带分回去,快乐过五一。”  有记者问到鲁能队的“胜一场负一场”规律时,马林说:“足球比赛的结果很难说,我们会努力破这个魔咒的。”

  马林还评价了鲁能队,他说:“从整体上实力讲,鲁能队实力很高。相信无论是在座的记者还是我们这些‘足球专业人士’看来,今年鲁能是唯一一支整体实力可以跟恒大相提并论的球队。尽管现在他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我觉得有实力摆在这里,困难只会是暂时的。”(泉城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