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边卫:赢球既激动又遗憾 今年目标本来挺高

2013年10月05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本赛季上海滩德比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上海申鑫[微博]客场1-0战胜上海上港[微博]。比赛开始仅17秒,全场表现出色的朱家伟[微博]逼迫孙凯解围球出错打入乌龙。这场比赛是申鑫本赛季4场上海德比的唯一胜利。本场过后,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申鑫已超出降级区6分,形势有利。

  这场胜利的意义,用主帅郭光琪的话说,就是“对于上海申鑫来说,是更接近保级曙光。”对于申鑫每一位队员来说,这让他们接近保级,也是他们团结拼搏的结果,赛后姜至鹏[微博]坦言:“心情非常激动,另一方面,也感觉非常遗憾”,姜至鹏告诉记者:“本来今年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我们原来的目标定得还是比较高的,但是没有想到,最后打得这么困难。不过能成功保级,还是很激动,拼下了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为球队感到骄傲。”

  赛后,一脸疲惫也难掩兴奋的姜至鹏表示:“赛前队长乔尼也说了,我们像一个大家庭,我们不为别人,我们就是为场上的11个战斗的队员”,“这种凝聚力对于球队来说是最重要的。”

  对阵上港,姜至鹏压力不小,本场比赛他镇守的左路,分别面对了武磊[微博]、王燊超[微博]和郑达伦三人的轮番冲击,谈到老队友的改变,姜至鹏坦言,进步不小。“变化挺大的,武磊跟当年已经不能比了,我今天防守压力也非常大,但是我今天非常感谢杨家威[微博],他在防守上保护得非常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赛前我也跟武磊他们说了,我来就是保平争胜,我们姿态很低,并没有说一定要赢对手,不过,今天的结果还是相当不错。”(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