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朱家伟17秒造乌龙 申鑫1-0上港超降级区6分

2013年10月05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27轮赛事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目前联赛排名第6位的上海上港[微博]主场迎战目前联赛第13位的上海申鑫[微博]。上半场仅仅开始17秒,申鑫队通过一次快攻就取得进球,上港后卫孙凯在朱家伟[微博]逼迫下不慎打进乌龙球。最终上海申鑫就凭借此球,客场1比0战胜上海上港,积分达到31分,超出降级区6分,基本消除了降级顾虑。

  本场比赛前申鑫的主力中锋毛剑卿[微博]受伤,加上伤势未愈的凯撒,申鑫两大正印前锋全部缺席,另外主力前卫王赟[微博]也告缺阵。但申鑫比赛刚开始17秒就进球,开球后武磊[微博]带球中被杨家威[微博]截断,接着杨家威往前场左路突破,突到禁区附近后出右脚传中,后点朱家伟跟进抢点攻门,混乱中防守朱家伟的孙凯抢先出脚拦截,但孙凯是面向本方大门,他的出脚恰好形成了一次攻门,颜骏凌反应不及,看着皮球飞入自家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申鑫闪电领先!

  上港很快镇定下来,第4分钟上港右路进攻,麦克布林接李运秋传球后,顺势把球往外一拨,武磊跟上怒射打高。第9分钟申鑫几名外援联袂推进到前场,最后由安东尼奥外围发炮,皮球打在颜骏凌手上后弹在门柱上出界[点击观看视频]!安东尼奥把角球开出后,姜至鹏[微博]外围怒射打偏。第19分钟上港口左路连续配合,但最后麦克布林远射打高。第27分钟李运秋右路起球,卡贝萨斯打算来个高难度后脚跟垫射,但球没打上力量,被刘殿座[微博]飞身扑住。

  虽然申鑫缺了几位绝对主力,但乔尼和雅伊尔顿本场首发,前者稳定了后场,后者让前场的快速灵活的风格进一步发扬广大,客场作战的申鑫在场面上并不占下风。到是上港,推进速度比预料的要慢一些,套路上也没有新鲜感,很难构成对知己知彼的申鑫实质威胁。 第42分钟杨家威被王燊超[微博]飞铲倒地不起,比赛被迫暂停了一小会。 第43分钟禁区左路突击的武磊,在人群中杀出一条血路后传中,卡贝萨斯头球打得太正!

  半场结束后,上港获得角球机会,麦克布林头球顶得过轻。

  中场休息时,上港用汪佳捷换下朱峥嵘[微博],申鑫用江晓辰[微博]换下杨家威。下半场开始后上港节奏明显加快,但申鑫的反击依然犀利,第49分钟上港开出角球,汪佳捷接武磊头球回摆,大力射门被刘殿座倒地扑住。第51分钟上港险些进球,武磊右路传中,王燊超第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麦克布林跟上再射,被乔尼在门线附近把球踢出![点击观看视频]角球开出后,汪佳捷扣过一人后射门被刘殿座扑住。第54分钟雅伊尔顿突击到禁区前沿被蔡慧康撞倒,裁判没有给出判罚,雅伊尔顿倒地不起,被担架抬出。此时先前治疗的马罗内被王佳玉[微博]换下,但马罗内过了一会后站起,他和队医都对这个换人感到非常意外。

  第61分钟汪佳捷左路传中,王燊超头球攻门,被刘殿座飞身打出界外!第62分钟申鑫换人,赵作峻[微博]换下张永海[微博]。第67分钟武磊接前场送球,禁区右侧打远角度偏出。第68分钟申鑫快攻到前场,雅伊尔顿接安东尼奥送球,杀入禁区同样打远角偏出!第72分钟好久没射门的卡贝萨斯25米外远射高出。

  第75分钟麦克布林右路传中,小禁区内葛振抢在卡贝萨斯之前,把球解围出界。第76分钟朱家伟接球时突然抽筋倒地,为了节约时间,颜骏凌主动上前帮他做牵拉。第78分钟王燊超接任意球传中后头球高出, 接着王燊超也开始抽筋倒地不起。双方队员拼得实在太猛。第82分钟上港用郑达伦换下了王燊超。第83分钟卡贝萨斯冲顶时把刘殿座撞翻在地,卡贝萨斯吃到黄牌。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第86分钟雅伊尔顿放倒郑达伦吃到黄牌,任意球开到禁区,乔尼强行头球被刘殿座接住。第88分钟卡贝萨斯禁区前沿拿球后转身抽射稍稍打偏!由于多人抽筋受伤,比赛补时长达6分钟,上港除了门将,其他10人全部压过半场猛攻,申鑫也是10人盘踞在半场强势对抗,第91分钟申鑫拿球反击,麦克布林把安东尼奥拽翻在地吃到黄牌。第91分钟汪佳捷右路突击,被刘殿昨冲出禁区化解。上港界外球开出,伊班外围射门打偏。第95分钟上港左路起球,武磊头球顶得太偏。最终上海申鑫客场1比0战胜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1-颜骏凌;2-李运秋、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13-郑达伦 82分钟);10-朱峥嵘(5-汪佳捷 45分钟)、7-武磊、6-蔡慧康、18-孙凯;36-麦克布林、9-卡贝萨斯

  上海申鑫:25-刘殿座;18-葛振、29-张永海(3-赵作峻 62分钟)、26-乔尼、11-姜至鹏;27-杨家威(32-江晓辰 45分钟)、6-马罗内(10-王佳玉 53分钟)、16-于涛[微博]、9-朱家伟;8-雅伊尔顿、23-安东尼奥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