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布利奇:胜利将带给我们力量 为保级一场一场拼

2013年09月30日11:33  城市晚报 微博

  城市晚报讯  萨布利奇本赛季重回亚泰的首场联赛就是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可是他却没能实现定取3分的诺言,球队遗憾地1比3输给上海申鑫,这场比赛也令萨布利奇郁闷许久,前段时间他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表示亚泰输掉了太多本不该输的比赛,而主场不敌上海申鑫就是一场最不该输的比赛,这次客场迎战上海申鑫,萨布利奇在赛前就鼓励队员说:“你们有能力留在中超,你们并不比申鑫队员差,他们能够在我们的主场取胜,我相信你们也能够在他们的主场带走一场胜利。”最终,亚泰1比0客场击败申鑫,萨布利奇也长舒了一口气,但他清楚自己的保级重任还未完成。

  “本场比赛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只有拿下对手才能保级成功,胜利对于我们很重要,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现在我们还是非常困难,还处在艰难的位置上。”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萨布利奇坦言这场比赛只有3分对亚泰来说才有意义,而对于这场胜利,他说:“我们的对手很有实力,上半年他们在我们主场3比1赢了我们,但是这次我们创造的机会更多,1比0之后,我们浪费了一些进球机会,这很危险,好在我们最终还是拿下了对手。”萨布利奇同时也不忘感谢队员:“祝贺我的队员又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他们都做了最大的努力,在场上非常拼,但是我们也要进一步总结我们的失误。”萨布利奇所说的失误或许是亚泰在下半场的表现比上半场要保守很多,是不是1比0的比分让队员们开始专心防守,对此,萨布利奇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说:“1比0领先对队员有一些心理上的影响,有的队员希望能保持这个分数,中场我就跟他们说,不要管比分,要从0比0去比赛。过分考虑比分,会让我们在防守上束手束脚,下半场比赛虽然一度有些被动,但是队员们的表现不错,这场胜利是属于每个人的。”

  艰难地拿下保级关键战役,也令亚泰的保级形势出现了转机,不过,萨布利奇仍然认为要想保级就要不断地取胜,他说:“有很多队伍将为保级苦战,我们必须继续取胜才能成功,如果下一场无法取胜,可能又回到了今天比赛前的位置,但是今天的胜利将带给我们更多的力量,让我们一场一场去拼。”

  (记者 邹鹏亮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埃弗顿PK纽卡 意甲紫百合VS帕尔马]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