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龙正式宣告赛季报销 趾骨骨折至少恢复6-8周

2013年09月30日04: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 报道 广州恒大[微博]三线飘红之际传来一个坏消息,前天对阵绿城比赛中梅开二度的郑龙确诊为趾骨骨折,至少需要6至8周的时间恢复,基本赛季报销。

  昨天上午是恒大队9月份的公开训练日,郑龙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他在队医的陪同之下前往医院拍CT确诊病情。郑龙的脚伤拍片后的情况非常不乐观,已经确诊为右脚第五趾骨骨折,队内人员透露是断开的那种,并不是骨裂。医生根据经验分析,这至少需要6-8周的时间养伤,甚至恢复不好的话恐怕需要3个月的时间。恒大即使打进世俱杯,比赛也只能踢到12月下旬而已,所以郑龙本赛季要踢上比赛已经不太可能,正式宣告赛季报销。

  郑龙是在前晚比赛最后时刻跳起射门时右脚抽筋,支撑脚没有立稳,所以在落地之时导致趾骨骨折。确诊之后郑龙情绪非常低落,毕竟接下来除了亚冠,还将有国家队亚洲杯预选赛等待着他,现在一切都需要等待来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埃弗顿PK纽卡 意甲紫百合VS帕尔马]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