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妖王就是这么狂!当世界第1 曼联留他何必踢这么苦

2013年09月30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博格巴已是孔蒂非常信任的中场大将博格巴已是孔蒂非常信任的中场大将

  新浪体育讯 在五月份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博格巴曾表示要成为足坛No.1夺得金球奖,而他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己的目标。在最新结束的都灵德比战中,博格巴又用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斑马军团取胜。

  博格巴的进球发生在第54分钟,当时他亲自制造角球,乔文科右侧开出角球,博努奇[微博]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攻门,特维斯门前头球一蹭击中横梁,博格巴再头球点进球门,尤文图斯[微博]终于打破僵局,而这也是全场唯一的进球。而博格巴的表现还不仅于此,他可谓统治了球场攻防两端,《全市场》在赛后给他打出7.5分的高分,并给予极高的评价:他控制了整个球场,替代了皮尔洛的位置,他很好的创造机会,并且持续给对手施压,他已经成为“统治德比的男人”。

  新赛季尤文图斯的六场正式比赛,博格巴场场打满全场。而这与另一名中场主力皮尔洛形成鲜明的对比,对于皮尔洛,孔蒂不仅在本场比赛让他坐在替补席,并且还强调给他的时间并没有减少:“皮尔洛并没有踢得比以前少,我已经了解到数据,它是目前在冠军联赛里踢球时间最长的十名球员之一。”而对于博格巴,孔蒂则完全是一副欣赏有加的态度:“博格巴是那种非常现代化的球员,他很强壮、快速而又有韧性。而且他还特别谦虚,始终愿意听取我和队友给予他的各种建议。我们在一起已经共事1年时间了,他取得的进步着实令人惊讶。我为他的雄心壮志而感到满意,因为在我看来——他完全可以成为最佳球员!”

  对于博格巴的续约,尤文图斯是双手奉上新合约,希望用高薪长约把他锁定到2018年;而对于皮尔洛,马罗塔的态度则是等到三月份再说。目前这两名球员在球队受到的待遇可谓是有着天壤之别,尤其是考虑到皮尔洛即将合同到期,而博格巴则还有三年合约。

  而另一个为博格巴的强大要受到无比震动的则是曼联[微博][微博],在今夏曼联刚刚以2750万镑的高价从埃弗顿引进比利时人费莱尼,但是比利时人目前在曼联英超[微博]出场412分钟无尺寸之功,而且他在后腰位置上的发挥也是广受诟病,博格巴却已经贡献1球5助攻,要知道博格巴当初可是以0身价加盟尤文图斯,如果现在博格巴还在曼联,那么曼联还会需要花这2750万镑吗?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