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玩命了!深夜赤膊训练 谁是最强SG赛场上见

2013年09月30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晒出了自己的运动装备,准备开练韦德晒出了自己的运动装备,准备开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近日,当今联盟两大球星德维恩-韦德[微博]与凯文-杜兰特[微博]之间爆发出来的一场口水战,无疑给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平添了几分火药味。也许是为了表明向杜兰特所下的“战书”绝非玩笑,也许是为了兑现“再次证明自己历史地位”的诺言,韦德于昨天深夜在“飞人”乔丹御用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身体训练。

  “我的周六晚上。”当地时间昨天深夜,韦德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这样写道。同时,他还晒出了一张在迈阿密热火[微博]队更衣室内拍摄的照片,地板上堆满了他的训练服、鞋子和袜子等装备。看这架势,韦德是准备赤膊上阵、大干一场了。

  果不其然,仅仅过了一小时以后,韦德就上传了他的训练视频,并在旁边写道:“依然还有一个月的训练时间,但我喜欢自己今天的状态。#工作”与此同时,曾担任过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微博]御用训练师的蒂姆-格罗佛也在推特上回应道:“我的周六晚上,陪伴德维恩-韦德一起训练!”

  在这段视频中,光着膀子的韦德正在健身房练习腿部力量,而蒂姆-格罗佛则在一旁注视着他,口中还不断喊着“加油!”

  上赛季,韦德饱受膝盖伤病的折磨,但最终还是顽强地挺到最后,并帮助热火队卫冕成功。据悉,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希望韦德在休赛期重塑自我,从而能够在明年帮助热火队实现“三连冠”伟业。因此从9月份开始,膝伤逐渐恢复的韦德便一直跟着格罗佛进行训练。

  “我对客户的训练要求并不只是让他们变得像原来一样出色,而是希望他们超越自我。这就是我为德维恩设定的目标。”蒂姆-格罗佛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这样表示。

  然而就在上周,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公开接受采访时提出的一个观点引起了韦德的强烈不满,并引发了双方的一场口水战。当时阿杜针对权威媒体《体育画报》评出的新赛季TOP10球员,指出火箭队的当家后卫哈登应该取代韦德排名第8位。得知此事以后,韦德当即在IG账号上发布了自己亲笔写下的“战书”,并豪言“要再次证明自己历史地位”。而在近日出席一场慈善活动时,韦德当众表示向杜兰特所下的“战书”并非玩笑。

  值得一提的是,蒂姆-格罗佛当时就通过推特力挺韦德。“德维恩针对杜兰特的回应=一名Cleaner是如何面对压力的#冷酷无情;总冠军球员不会被压力所吓倒。他们反而会迎难而上,消灭压力,并把它作为一种动力。”

  (注:蒂姆-格罗佛的新书《冷酷无情:从优秀、到伟大,再到不可阻挡》把篮球场上的优秀球员分成三个等级,由低到高分别是:“cooler”淡定从容者、“closer”终结者以及最高级别的“cleaner”。对于cleaner,格洛佛的解释是: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cleaner,它所要求的并不仅仅是数据那么简单,而更在于一种超强的意志力。举个例子:当场上的形势突然发生变化,而其他所有人都开始惊慌的时候,cleaner却显得异常镇静。他们的精神状态从来都不会大起大落,他们的眼睛里看不到任何所谓的“问题”,只会想办法去解决和攻克一个接着一个的难题。)

  无论是由于被杜兰特的那番话给刺激到了,还是为了更好地迎接新赛季,“闪电侠”此番光着膀子深夜进行训练,看来真的是豁出去了!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