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从小就敬仰科比韦德 现在该我接班第一SG了

2013年09月30日02:45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认为现在是时候由自己来接任联盟第一得分后卫的位置了哈登认为现在是时候由自己来接任联盟第一得分后卫的位置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针对前雷霆队友凯文-杜兰特[微博]的公开力挺,火箭队的当家后卫詹姆斯-哈登在训练营开始之后再次做出了回应。尽管他一直都很敬仰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德维恩-韦德[微博]这两名前辈,但是随着他们都已步入职业生涯的尾声,哈登认为现在是时候由他自己来接管联盟第一得分后卫的位置了。

  从雷霆队的第六人,一下子变成火箭队的绝对核心、NBA全明星以及最佳三阵球员,詹姆斯-哈登无疑经历了一个转变极大的赛季。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他渴望继续证明自己。

  “上赛季是我第一次能够拥有自己的球队,所以这个夏天我花了很多时间在球馆里进行训练,同时也观看了不少比赛录像,并希望让自己变得更好。”哈登表示,“新赛季,随着德怀特的加盟,我们期待一些伟大的事情能在这里发生。”

  谈到霍华德的加盟将会对自己产生怎样的影响时,哈登说道:“他能在很多方面给我提供帮助。比如:在场上制造更大的空间,吸引对方包夹以及防守。事实上不仅对我自己,他能给整个球队都带来帮助,并让我们的工作变得简单。”

  在雷霆队效力时,哈登曾参加过总决赛;如今随着火箭队的阵容日趋完善,并且具有足够的竞争力,哈登的下一个目标自然是重返总决赛。

  “我们球队的化学反应必须很棒,队友之间保持团结。重新打进总决赛肯定是我们的目标,但这个过程会很艰难。西部的整体实力很强,而迈阿密热火[微博]队已经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所以每场比赛都会很艰苦。”

  不久前,前队友凯文-杜兰特曾公开力挺哈登进入联盟前十行列,并因此和热火球星韦德结下了梁子。在这次接受NBA官网的专访时,哈登再次对此事做出回应。

  “凯文是我的兄弟,我会一直挺他。”他说道,“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一直都很敬仰科比和韦德,从小看着他们比赛长大的。但现在,他们的年纪越来越大,所以是时候由我来接管(第一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了。”

  很多人认识和喜欢上哈登,都是源于他那一脸浓密性感的大胡子。很显然,他目前并没有刮掉胡子的打算。

  “我的胡子越来越长了。”哈登笑着说道,“这就是我的标志。很多人也许叫不出我的名字,但他们都是通过胡子而认识我的。”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