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霸气宣言绝不让恒大在济南庆夺冠 要踢出血性

2013年09月29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19:35分,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微博]凭借洛维[微博]的梅开二度和王永珀[微博]的一粒进球客场3-0完胜武汉卓尔[微博],延缓了广州恒大[微博]提前夺冠的脚步。赛后,在比赛中多次浪费进球机会但打进了一粒漂亮进球的王永珀和首发登场的吕征[微博]接受了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第一点评》节目的采访,两人都对下一场山东鲁能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进行了展望。王永珀称这场比赛挺特殊的,要争取一个要好的结果,而吕征除了透露赛后到医院拍片以查验伤情之外,还直言每个运动员心中都有血性,有能力对抗恒大,不会让恒大在鲁能的主场庆祝夺冠,并希望球迷在现场无论比分落后还是场面不好看,都要好好鼓励球队。

  对于是否在赛前考虑过延缓恒大冠军的问题,王永珀直言不会去考虑恒大提前夺冠,关键是打出自己的比赛,他表示:“应该说我们每场比赛一场一场的踢吧,我们不会去考虑恒大提前夺冠,因为还有四场比赛吧,然后,就是希望我们能打出自己的比赛,然后能让球迷满意吧。”在谈到上半场错失门对空门的必进球时,王永珀坦言自己有些大意,并感谢队友,“上半场那个球可能是洛维给我传的太舒服了吧,可能有些大意,然后踢到自己脚后跟上了,也挺遗憾的,感谢队友吧,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能够坚持到最后,扩大了比分。”

  王永珀在本场比赛中的所打进的一球难度很大,难度超过了之前错过的两次进球机会,对于主持人关于他在歇了一轮之后状态能否保持好的问题,王永珀坦言球队给他的假期就是为了让他有更好的状态去比赛,他坦言:“前一段时间比赛一直比较多吧,还有国家队集训什么的,没能休息好,踢完青岛比赛后,教练给我放了一星期假,让我们好好地休息,回来以后为了让我有更好地状态来比赛。” 对于休战一轮之后在本场比赛中的状态,吕征则表示自己感觉还行,“还可以吧,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完成好教练在赛前制定的一些技战术,希望我们通过全队的努力慢慢进入佳境,踢好中超的后四轮比赛,越来越好。”

  该节目主持人王湛认为鲁能下半场比上半场打的要好一些,吕征认为球队在下半场调整了心态,“我觉得上下半场应该说都还可以吧,都已经打出了我们自己的节奏,然后,上半场我们错失了很多机会,上半场如果抓住这些机会的话,球迷包括媒体都很喜欢。确实上半场有三个必进的球没进嘛。下半场,我们调整了心态,再接再厉,顺其自然的去赢下来了。”

  吕征在今天的比赛中受伤,在谈到自己的伤情时,吕征表示:“没事没事,刚从医院出来,刚拍完片子。”对于伤情是否会影响到吕征参加下一场与恒大的比赛,吕征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他表示:“片子还没有出来呢,不知道什么情况现在。”

  对于下一轮鲁能主场迎战恒大的比赛,王永珀也有一些自己的认识,“应该说这场比赛确实挺特别的,挺特殊的,我们全队会在这个时候包括教练球员都会全力以赴的备战,希望能在主场踢出让大家满意的比赛,然后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在谈到下一轮鲁能与恒大的比赛时,吕征则表示在他看来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要打出血性,不会让恒大在鲁能的主场庆祝夺冠,他认为:“我觉得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希望媒体别把这场比赛渲染的很大,毕竟我们是主场,我们会打出我们山东鲁能主场的气势。然后,也希望球迷到现场好好的鼓励我们,不要说场面不好了,或者比分落后了就开始痛骂,这样对我们的发挥更不好。因为在媒体的渲染下吧,如果我们下场输了,恒大就会在我们的主场庆祝夺冠,我知道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所有运动员都会有一些血性在心里面,下一场肯定会拼劲全力,不会让他们在我们主场庆祝夺冠,他们下一场跟谁夺冠了跟我们没有关系了,我希望我们来终止恒大联赛的连胜,毕竟客场我们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在广州那么湿热的天气下我们跟他们踢平了,0-0,而且我们是唯一一支在恒大主场没有被进球的球队。所以说,我们还是应该有一些能力和实力去对抗他们。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都灵PK尤文 德甲不莱梅高胜赔战纽伦堡]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