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被申花后卫3踢激怒差点掐脖子 周挺劝架(图)

2013年09月28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晚19点35分,第40次京沪大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与以往的比赛相比,本场比赛的火药味少了,理性的元素多了起来。比赛中,国安[微博]“老大哥”邵佳一[微博]表现抢眼但运气不佳,他先是在上半场防守莫雷诺时吃到一张黄牌让他无缘下轮联赛,此后打入的头球又因越位被裁判拒之门外。比赛尾声,他在一次护球中被申花[微博]小将柏视频-柏佳俊身后3连踢邵佳一 引发不满险冲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佳俊连踢3脚,差点发生冲突,这一幕则成为这场京沪战中为数不多的摩擦。

  当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邵佳一在中场右侧接到周挺[微博]的传球后背身拿球,身后防守他的柏佳俊对于这位老大哥丝毫不客气,向前连续三次伸脚,邵佳一随即被踢倒在地。慢镜头显示,在邵佳一被踢倒在地以后,柏佳俊仍然在身后有一个踢向前的动作,这也直接点燃了邵佳一心中的怒火。邵佳一起身后找柏佳俊理论,在电视转播摄像机角度对面的摄影师捕捉到了邵佳一的动作,他的手甚至已经放到了柏佳俊的脖子上!好在邵佳一及时控制住了情绪,并将手很快又放了下来,加上队友周挺等人的劝阻,这次摩擦才被化解。

  (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