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签港脚0出场被租借回母队 盼能为国安出场

2013年09月28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二次转会期间,国安[微博]俱乐部从香港南华俱乐部引进了边后卫李志豪[微博],不过在加盟国安之后,李志豪始终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这种情况下南华俱乐部提出能否将李志豪短期租借回队。在征得李志豪本人意见之后,国安俱乐部也同意将李志豪租借回南华俱乐部三个月,这位香港球员也表示,希望自己还有机会能够代表国安出场。

  为了增强边后卫的板凳深度,国安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了香港南华俱乐部的李志豪,李志豪加盟国安之后签订了1年半的合同。不过,这名香港球员似乎一直没有融入到国安队的整体之中。从来到国安之后,李志豪就从来没进入过中超联赛的18人名单,仅仅在预备队比赛之中偶尔出场,为此李志豪本人也曾经流露出情绪。不过,从李志豪在训练之中表现出的状态来看,确实与国安队现有队员的能力有一定差距,没有被主教练斯塔诺[微博]安排进18人名单也并不是什么意外。

  一直没有正式比赛可打,李志豪的母队香港南华俱乐部也提出希望能够重新租借,这样也可以让李志豪回到香港联赛之中继续保持状态,目前香港联赛的转会窗口还在开放。在南华俱乐部提出这个想法之后,国安俱乐部在征求了李志豪本人、主教练斯塔诺的意见之后也同意将其租借回南华3个月的时间。至于3个月结束之后,李志豪是否还能够回到国安,届时还要根据李志豪的表现、教练组的态度来决定。

  李志豪本人也表示,自己很感谢北京球迷对自己的关注与支持,北京的球市很火爆,自己很享受这里的气氛,也希望还能有机会代表国安出场。(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