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6秒最快闪袭+武磊戴帽 上港6-1送中能7连败

2013年09月27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26轮率先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微博]队主场迎战此前六连败的青岛中能[微博]。本场比赛之前,上海上港24战29分列第9位,青岛中能队则以24战24分列第14位。上半场第16秒,上港队快速进攻到前场,朱峥嵘[微博]攻门得分,创造今年中超最快进球纪录。第10分钟和第28分钟,武磊[微博]梅开二度,上半场上海上港3比0领先青岛中能。下半场第47分钟,武磊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进球达到15个,仅次埃尔克森[微博]暂列中超射手榜第二。第56分钟卡贝萨斯精彩斜角度吊射将比分扩大为5比0。第84分钟替补登场的郑达伦单刀突击打入第六场,第92分钟青岛队宋文杰打进安慰一球,最终上海上港6比1战胜青岛中能,积分暂时上升到第六,客队联赛七连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本场比赛之前青岛队内部禁赛布鲁诺,队伍立刻丧失前场最大的火力点,但本场意外状况来得比任何人预料的都要块,开场仅仅16秒,上港就取得进球,青岛后卫大脚开球到中场,蔡慧康强力头球顶到前场,上港连续配合,武磊用一个非常规动作飞身传球,麦克布林头球点下,朱峥嵘抢在刘健之前挑球过人,接着他杀入禁区,面对牟鹏飞[微博]巧打远角,皮球直飞进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上港领先!第4分钟朱峥嵘突破赢得任意球,卡贝萨斯直接射门偏出。

  当比赛稍稍处于均势时,上港又取得进球,第10分钟武磊和麦可布林两人在前场连续传球配合,最后由武磊在禁区内大力扫射,皮球飞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上港扩大比分优势!落后的青岛只能打起精神进攻,第14分钟卡巴雷罗禁区左路得球怒射稍偏。第16分钟上港前场配合,从左路一直打到右路,卡贝萨斯得球强攻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古斯塔沃用身体挡出!第18分钟李壮飞[微博]中场防守犯规吃到黄牌。接下去的比赛双方打的相对太平,但到了第28分钟进球又现,上港队左路发起进攻,孙凯起球传中到禁区,武磊胸部停球后转身扫射,皮球斜飞入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进球后的武磊模仿纳尼的动作,做了一个侧空翻。

  第30分钟青岛队攻到上港禁区前沿,阿多在和卡巴雷罗争顶时犯规,青岛获得禁区弧里的任意球机会,朱世玉[微博]一脚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界。第33分钟青岛方面开始换人,宋文杰换下许景杰。第34分钟刘健铲球时铲飞卡贝萨斯,青岛队长吃到黄牌,武磊的任意球弹地后被牟鹏飞没收。随后的比赛双方你争我夺,看似 第43分钟朱峥嵘禁区前沿往右路传,麦克布林高速杀入,但牟鹏飞及时出击封住他的角度,澳大利亚中锋立刻把球往外送,卡贝萨斯大力怒射,皮球中柱弹出后被牟鹏飞回身正好接住[点击观看视频]!第44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宋博弧线球开到禁区,刘健人群中弯腰头攻,皮球稍稍高出界外!

  中场休息时青岛队用权磊[微博]换下朱世玉。第46分钟青岛获得前场任意球,宋博任意球开到禁区,刘健头球被颜骏凌飞身扑出!卡巴雷罗正欲补射,裁判判罚刘健越位在先。而上港的第一波进攻就收到进球,第47分钟,朱峥嵘分球到左路,孙凯上前传中,禁区外的武磊拿球后打算传给中路的麦克布林,但他的送球打在古斯塔沃腿上弹出,第二反应神速的武磊再次拿球,快速闪开古斯塔沃逼抢后打球门远角,皮球碰了青岛队员身上后弹入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0!第49分钟上港前场五打四,但可惜武磊越位位置上回接被判越位。第53分钟上港由卡贝萨斯左路传中,武磊跟进弹射被牟鹏飞打出。

  第54分钟朱建荣[微博]换下宋博,青岛队已经用完三个名额。情绪高涨的上海球迷都在鼓噪主队再进一个。果然第56分钟进球再次出现,朱峥嵘中路往左路转移,卡贝萨斯在禁区侧部拿球,颠了球一下后转身起脚吊射,皮球飞入大门后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比0!第57分钟上港用李圣龙换下麦可布林。第60分钟王燊超[微博]中路横带30米,一直杀到禁区前沿,但他的大脚怒射稍稍高出。此时上港做出第二次换人,林创益换下武磊,全场高喊武磊的名字。镜头转到青岛教练席上,主帅戈兰和他的手下人员神情严肃。

  第65分钟完全被动的青岛队也找到机会,宋文杰接中场邹正[微博]送球,突入禁区射门,但被及时跟进的上港队员用身体挡出。第66分钟邹正头球时明显有膝关节撞林创益的动作,被主裁徐富新出示黄牌警告。第72分钟林创益左路带球一直内切到中路,古斯塔沃从侧将其放倒,但林创益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谈出,李运秋跟上再射打高出界。第76分钟王燊超禁区外吊射高出。下半场上港完全控制局面,始终在围攻对手。第80分钟李圣龙远射偏出,此时上港第三次换人,郑达伦换下卡贝萨斯。

  上港继续攻,第82分钟郑达伦右路连续过人,但杀入禁区后一脚怒射打飞出界。第84分钟宋龙[微博]在上港前场犯规,上港长传进攻,王燊超把球送到右路,无人看守的郑达伦得球前冲,牟鹏飞出击拦截,郑达伦及时出脚推射,皮球滚入青岛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6比0!比赛补时3分钟,上港队依旧在寻找进球机会,第91分钟郑达伦右路摆脱权磊后小角度射门偏出。第92分钟青岛队扳回一球,权磊任意球开到禁区,卡巴雷罗头球中柱弹出,宋文杰用身体把球撞入门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上海上港主场6比1战胜青岛中能。

  上海上港队:1-颜骏凌;2-李运秋、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10-朱峥嵘、7-武磊(15-林创益 60分钟)、6-蔡慧康、18-孙凯;36-麦克布林(19-李圣龙 57分钟)、9-卡贝萨斯(13-郑达伦 80分钟)

  青岛中能:28-牟鹏飞;16-李壮飞、17-刘健、4-古斯塔沃、8-宋博(15-朱建荣 54分钟);29-朱世玉(13-权磊 45分钟)、5-许景杰(19-宋文杰 33分钟)、24-梅尔坎、25-邹正、23-宋龙;12-卡巴雷罗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早场奥格斯堡PK门兴 德乙法乙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