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四连胜!瓦伦再绝杀泰达1-0人和 连斩BIG4

2013年09月28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客场1-0击败贵州人和,面对上赛季BIG4身上豪取四连胜。上半场将单刀球踢飞的瓦伦西亚,下半场将功补过,他接到安德烈齐尼奥的精准传中轻松垫射破门。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经交手19次,贵州人和(前身陕西浐灞、上海国际)对天津泰达6胜8平5负稍占上风。自球队上赛季迁至贵州后,人和队3战泰达2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人和客场凭借拉法的入球1-0击败泰达。最近3轮联赛,天津泰达强势反弹,上赛季三甲球队广州恒大、江苏舜天与北京国安均被其斩于马下;而贵州人和上轮客场5-3大胜广州富力之后,超越北京国安排名联赛第三位。此战,天津泰达能否延续良好状态,将上赛季参加亚冠的BIG4全部斩于马下,成为一大看点。

  开场前,贵州人和俱乐部向曲波和孙继海分别赠送联赛300场和100场纪念球衣。第3分钟,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率先制造威胁,纳诺在禁区外突然一记弧线球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双方在中场争夺激烈,有威胁进攻不多。第12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在禁区前沿拿球后起脚远射,球打偏了。第14分钟,贵州人和获得角球机会,米西莫维奇弧线球传入禁区,跟进头球攻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天津泰达顺势发动快速反击,在首次射门被阻挡后,禁区外队友跟进的射门打疵,但皮球鬼使神差到了反越位成功的瓦伦西亚脚下,泰达射手王直接面对门将却将球打飞。

  第21分钟,天津泰达前场断球成功,王新欣送出横传,安德烈齐尼奥禁区内得球冷静扣过萨利,然后推射远角,可惜球碰到孙继海后偏出底线。第28分钟,纳诺刚刚过中场送出直塞球,曲波快速插上摆脱防守,进入禁区后选择小角度斜射攻门,球被反应迅速的泰达门将杨启鹏倒地将球扑出。第31分钟,贵州人和打出快速反击,边路弧线球传中,后点跟进两点跳起头球都未能顶到皮球。第43分钟,米西莫维奇在禁区外得球后突然起脚凌空吊射,皮球稍稍高过横梁。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贵州人和前场组织进攻,边路弧线球吊入禁区,萨利一记蝎子摆尾式的脚后跟射门偏出球门。第54分钟,李玮峰回追时放倒于海,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1分钟,天津泰达前场进攻,周海滨得球后突然起脚远射,球打飞了。在场面胶着的情况下,贵州人和主帅宫磊率先求变,第64分钟,他用闫相闯换下老将曲波,继续加强攻势。

  第67分钟,周海滨中场位置断球后快速前插,安德烈齐尼奥送出斜塞球,周海滨边路形成突破,但是传中时被孙继海飞铲放倒,主裁判向孙继海出示黄牌警告,天津泰达获得禁区边上的任意球机会,安德烈齐尼奥挑传,萨利抢在李玮峰之前将球解围。第71分钟,米西莫维奇边路防守白岳峰犯规吃到黄牌,天津泰达再度获得任意球,安德烈齐尼奥弧线球传入禁区前点,瓦伦西亚抢点右脚外脚背垫射破门,天津泰达1-0领先。瓦伦西亚近10轮打进11球,本赛季个人总进球数达到14球,暂时追平北埃神,并列射手榜第三位。

  之后双方都换人调整,天津泰达用杜震宇换下王新欣、李洪洋换下吕伟,贵州人和用穆斯利换下纳诺、万厚良换下李春郁。第80分钟,贵州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米西莫维奇弧线球射近角被门将挡出。界外球发出,米西莫维奇得球后再次弧线球攻门,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第82分钟,贵州人和连续一脚传球,禁区外的于海凌空打门被防守队员一挡偏出球门。第88分钟,贵州人和队米西莫维奇边路突破后送出精准传中,拉法后点头球砸门,球被杨启鹏门线上解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客场1-0击败贵州人和,在上赛季BIG4身上豪取四连胜。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3-张成林、4-萨利、17-孙继海、23-陈昌源;27-曲波(64分钟 16-闫相闯)、8-李春郁(79分钟 35-万厚良)、10-米西莫维奇、7-纳诺(74分钟 9-穆斯利)、21-于海;11-拉法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25-杨启鹏;30-吕伟(77分钟 29-李洪洋)、5-李玮锋、3-利马、28-白岳峰;39-周海滨、16-帕尔塔鲁;10-王新欣(72分钟6-杜震宇)、38-安德烈奇尼奥、7-李本舰;11-瓦伦西亚(83分钟 40-巴雷)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技术统计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技术统计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