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怒踢水瓶吃牌缺战泰达 自曝两年最想踢这场

2013年09月28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一场2-2的平局很难让到场的阿尔滨球迷兴奋起来,在经过了上轮联赛0-2不敌保级球队长春亚泰[微博]后,球队低迷的表现也遭到了诟病。本场比赛到场为阿尔滨助威的球迷并不是很多,希望看着自己支持的球队在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取得3分的大连球迷在看台上高呼着“我们要胜利”,虽然没有目睹球队赢球,但球迷们却现场看到了一个逐渐复苏的阿尔滨队长——于大宝[微博]

  于大宝近期代表国家队比赛时发挥抢眼,东亚杯首战与日本一役开场不久便造点成功,为球队首开纪录立下头功。最后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于大宝更是挺身而出直接用进球为国足[微博]打开胜利之门。国足6-1狂屠新加坡之战,于大宝更是梅开二度,且先拔头筹的第一球也是由于大宝打进,再结合长沙雨战伊拉克于大宝最后阶段的灵光一击,国足近6轮比赛有4场于大宝直接或间接为球队做出贡献。阿尔滨队长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国足的“关键先生”。

  与国家队大红大紫的状态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于大宝在俱乐部的球荒。联赛初期效率颇高的大宝近6轮中超比赛突然哑火,于大宝的上一粒联赛入球是中超第19轮阿尔滨主场3-0完胜副班长武汉卓尔[微博]攻入的。队长的灵光不再也让阿尔滨近几轮联赛的状态起伏不定。上轮客场0-2完败长春亚泰让球队的精神状态再次处在了风口浪尖之上。球队全场懈怠而毫无进取之心的表现深深刺痛了球迷们的心。与广州富力[微博]的比赛全队都知道必须拿出令人信服的发挥以回报球迷,而在这个关键时刻,于大宝的两粒入球也诠释了其作为球队的队长在队中的精神作用。

  本场比赛真可谓一波三折,上半场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开场后卢琳的一脚远射击中横梁,再就是于大宝的一次犯规染黄。或许是知道自己的这张黄牌所导致的后果,铁定无缘下轮面对旧主泰达的于大宝气愤地踢飞了教练席前的矿泉水瓶以发泄心中的不满。从开场后积极的态度与不遗余力地拼抢都可以看出于大宝渴望在本场比赛中有所斩获,渴望为球队拿下3分。下半场开始后,阿尔滨的连续攻势终于收获进球,穆伦的吊射越过了富力出击的门将程月磊[微博],但富力补防球员头球将球在门线前顶出,鬼魅般跟进到位的于大宝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但阿尔滨却依然延续着进球后即被动挨打的恶习,在瞬间被张远[微博]扳平比分后,卢琳的进球将阿尔滨彻底推到了悬崖边上,关键时刻为球队挺身而出的依然是队长于大宝。于大宝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内将球拿稳后被富力球员拉拽倒地,制造点球的于大宝亲自操刀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在避免球队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也结束了自己6轮颗粒无收的霉运。本场比赛结束后,于大宝本赛季已经为阿尔滨在中超赛场上攻入了8粒进球,在本土射手榜上仅次于东亚之星武磊[微博]以及国安[微博]小将张稀哲[微博]位列本土射手榜第3。

  没有什么比用梅开二度来庆祝自己的中超百场秀更有意义的了,虽然错过下轮面对天津泰达[微博]的比赛有些遗憾,但利用此间歇期养精蓄锐,在以后的比赛中为球队做出更好的表率也不失为一上策,等待于大宝的除了中超赛场之外,还有对阿尔滨更重要的足协杯半决赛两回合厮杀。对于阿尔滨来说,于大宝就是瑰宝!

  由于没有赢下比赛,阿尔滨球员显得很沮丧。赛后于大宝并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回到更衣室后,他说:“今天能进球自己很高兴,但很遗憾主场没赢下比赛。另外,由于比赛中吃到黄牌,将错过下轮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也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米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