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首轮输球刺激出5连胜 赢球嗨到爆!谈夺冠还太早

2013年09月29日04:06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森纳势头正旺阿森纳势头正旺

  新浪体育讯 积分榜稳居第一,领先死敌热刺[微博]2分,曼联[微博][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双双输球……对于温格而言,这显然是纪念其执教阿森纳[微博][微博]17周年的最佳方式。赛后温格也毫不掩饰他对阿森纳全队发挥的极度满意。

  温格说:“没有什么比赢球感觉更嗨。上半场局面没有打开,我们无论是配合还是传球都做得不够好,而斯旺西则是占据了一定优势,他们的进攻非常犀利。但是我们保持了充足的耐心,没有再犯过多的错误。随后我们逐渐找到了比赛节奏,恢复了正常水平。”

  “这场比赛我们创造了不少有威胁的破门机会,而我们成功把握了其中的几次。下半场,全队都有了显著的变化,大家的传球和配合都更有目的性,我认为这是最为重要的。这支球队拥有出色的调节能力,这一点通过下半场已经充分显现出来。”

  自首轮负于维拉后,阿森纳已经豪取联赛5连胜,当被问及阿森纳是否有机会向冠军发起冲击时,温格回应说:“现在还只是赛季初期,这一点不用着急,但我想强调的是,出色的队伍都有一个共性,即当机会出现时,队伍能够抓住他,今天我们就做到了这一点。”

  “联赛首轮输球考验了我们的承受力,面对失败,球队的应对方式也非常积极。我们一定要随时保持精力高度集中,致力于提高自身的水平,这才是球队成绩稳步提高的关键。”

  此役拉姆塞[微博]攻入了其最近8场比赛的第8球,对此温格点评称:“他的表现就是整个阿森纳的浓缩,一开始踢得有些紧,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越踢越好,最后拥有了一个出色的下半场。”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