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名记:弗爵没选他接班 穆里尼奥呆坐一夜看手机

2013年09月26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西班牙记者透露穆帅震惊弗格森选择莫耶斯西班牙记者透露穆帅震惊弗格森选择莫耶斯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西班牙与媒体的关系一直不太和睦,如今穆里尼奥已在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的位置上干的风生水起,不过西班牙记者仍在爆料关于穆里尼奥的新闻。日前西班牙著名记者迭戈-托雷斯披露,穆里尼奥一直想接班弗格森成为曼联[微博][微博]主帅,当他知道爵爷最终选择了莫耶斯时甚至感到震惊。

  据《每日镜报》报道,在迭戈-托雷斯的新书《准备失败:穆里尼奥的时代》中,他透露在穆里尼奥心中他一直希望能够继弗格森之后成为曼联的主帅,在书中,迭戈-托雷斯写道:“在门德斯的鼓励下,穆里尼奥相信,弗格森不仅仅是他的同盟,而且还是他的的朋友和教父。他坚信他与弗格森之间有着真正的相互信任的友谊。穆里尼奥是一名出色奖杯猎手,他夺得了两座欧洲冠军杯,7座联赛冠军,还在4个不同的的国家夺得了4个杯赛的冠军。穆里尼奥认为,这样辉煌的履历,是其他弗格森接班人所不能比拟的。”

  不过最终弗格森还是选择了他的苏格兰老乡莫耶斯作为接班人,并且一下就签约6年。弗格森更是在离职前的多个公开场合向球迷放话,希望他们能够支持莫耶斯。而迭戈-托雷斯书中透露,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穆里尼奥很吃惊,迭戈-托雷斯写道:“当穆里尼奥知道弗格森选择了莫耶斯后,他几乎不敢相信的大喊道:“他(莫耶斯)什么都没有赢过。”

  迭戈-托雷斯继续写道:“穆里尼奥的愤怒被描述为‘在皇马[微博]执教时期最为丢脸的时刻’在那之后几个小时,穆里尼奥一夜都无法入睡,只是呆坐着一直盯着手机看。而作为Gestifute经纪公司的老板,门德斯也比其他人参与老特拉福德的转会事宜要多,没有其他的经纪人与弗格森做过这样巨大和特别的交易。其他人都没有准备好,也没有人提前知道谁是弗格森的接班人,但如果说弗格森的选择对谁影响最大,那肯定就是穆里尼奥自己。”

  这则出自迭戈-托雷斯的爆料并没有得到穆里尼奥方面的回应,事实上,即便穆里尼奥当初真的有接班弗格森的计划,如今他都已经在切尔西展开自己的工作了。日前,《每日邮报》还报道了一件趣事。在切尔西与斯文登的联赛杯中,穆里尼奥将某赞助商送给他的电视转送给了切尔西的替补球员。

  据悉,赞助商在赛前将电视送给了穆里尼奥,不过,穆帅显然对此兴趣不大,他随后拿起电视送给了身后坐在替补席上的切尔西球员,当时正坐在他身后的是拉米雷斯和许尔勒,而拉米雷斯由于要替补范克尔出场,“无福消受”穆里尼奥的奖励,得到穆帅奖赏的是许尔勒。这一细足以见出出穆里尼奥与切尔西球员良好的关系。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