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国脚力挺安蒂奇布阵:很正常 可惜这次没逆转

2013年08月30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上19:35,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此前排名第二位的山东鲁能[微博]队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队。在90分钟比赛中,杨家威[微博]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山东鲁能出人意料的0-1告负,联赛三连胜终结,而上海申鑫则收获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赛后,郑铮接受了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第一点评》节目主持人李视频集锦-洛维遇门线悬案 鲁能主场爆冷0-1申鑫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蓓的采访,他表示鲁能没有打破申鑫的铁桶阵除了运气不佳以外,还跟对方球员踢得比较统一有关。同时,他认为教练的排兵布阵很正常,并表示重回国家队要争取好好表现。

  在谈到失利的原因,李蓓认为鲁能运气欠佳,郑铮则表示还跟申鑫摆出铁桶阵以及球员踢得比较统一有关,他说:“只能说这是其中原因之一吧,然后,对方踢得也比较统一,摆出了铁桶阵,我们没有抓住机会吧。”

  对于鲁能最近几轮联赛首发阵容以及替换上场的球员一成不变的问题,郑铮代表鲁能球员表达了对安蒂奇的排兵布阵的支持,他说:“教练很正常的一个排兵布阵吧,前几场一直都有逆转,这一场我们没有做到,也挺可惜的。”

  在接下来的间歇期,郑铮将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对此,他充满期待:“后天去国家队报到,重回国家队我很高兴,争取好好表现,为国家争光。”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